> 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4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前瞻:小德做困难准备 费德勒战同胞有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七日争夺。半决赛,加冕年终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迎战为亚洲取得突破的日本天才锦织圭;费德勒将与瓦林卡上演瑞士德比;两场比赛中,小德和费德勒更占优势,不出意外两人将会师决赛。

  库波特(波兰)/林德斯泰德(瑞典)-多迪格(克罗地亚)/梅罗(巴西

  北京时间15日20:00

  总决赛中男双排名最低的库波特/林德斯泰德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小组赛三连胜,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中,这对波兰-瑞典跨国组合将战多迪格/梅罗,后者以B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本赛季取得20胜16负,其中包括年初的澳网男双冠军。两对组合在过去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巴塞罗那赛,当时多迪格/梅罗以2-6/6-3/10-7逆转获胜。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锦织圭(日本)

  北京时间15日22:00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小组赛中势不可挡,分别击败了西里奇、瓦林卡和伯蒂奇,以三战全胜、仅丢九局的优异成绩晋级四强,同时小德也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的称号,这是他第三次获得该荣誉,小德也成为第七位实现年终第一三次或以上的球员。半决赛中,小德将迎战B组第二的锦织圭,日本天才小组赛2胜1负,首次入围总决赛四强,再次为亚洲男子网球乃至亚洲网球书写了历史。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4次,彼此各赢两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巴黎大师赛,当时小德以6-2/6-3获胜。锦织圭以顽强著称,此役小德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贝内特乌/瓦塞林(法国)-布莱恩兄弟(美国

  北京时间16日02:00

  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美国金牌组合布莱恩兄弟在总决赛有惊无险,他们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赢两场,最终以2胜1负的成绩惊险晋级四强。布莱恩兄弟目前已经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了62胜12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九年获得60场以上的胜利(过去十一年里的第十次)。半决赛,布莱恩兄弟将遭遇今年的法网冠军、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两对组合在过去交手过三次,布莱恩兄弟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当时布莱恩兄弟以6-3/7-6(3)取胜。

  费德勒(瑞士)-瓦林卡(瑞士)

  北京时间16日04:00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本赛季重新找到了感觉,他在巡回赛中拿到了包括上海大师赛、巴塞尔赛在内的五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总量已经达到了82个。本届总决赛,费德勒先后击败了拉奥尼奇、锦织圭和穆雷,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第12次入围四强,追平了前辈伦德尔的纪录,两人并列历史第一。半决赛,费德勒迎来同胞瓦林卡的挑战,后者小组赛2胜1负,只输给了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和瓦林卡之间非常熟悉,可以说没有任何保密的战术,两人也经常在一起训练,赛季末,两人还要联手出战戴维斯杯。双方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6次,费德勒以14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今年的蒙特卡洛赛,费德勒苦战三盘不敌瓦林卡,虽然最近一次交锋费德勒赢得了两人在温网中的胜利,但费德勒面对知根知底的同胞依然不能轻敌,只要打出小组赛的水准,费德勒更有希望晋级决赛。(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52690.shtml report 1906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七日争夺。半决赛,加冕年终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迎战为亚洲取得突破的日本天才锦织圭;费德勒将与瓦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