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4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官方看好小德费德勒会师 称锦织圭难破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伦敦时间周六,2014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即将展开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世界第一、两度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vs美网亚军锦织圭,B组三战全胜的罗杰·费德勒对阵同胞斯坦·瓦林卡。

  德约科维奇vs锦织圭 交锋记录2-2

  德约科维奇在荣升父亲之后能够有怎样的表现,这大概是男子网坛年底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塞尔维亚人没有让年终第一的悬念维持太久,顺利拿下巴黎大师赛冠军之后,又以小组赛三场丢九局的绝佳表现,顺利获得了四强资格。他上一次在室内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巴黎,德约赛前已经放话瞄准总决赛三连冠。

  锦织圭在赛前曾经豪言要拿下冠军,初次登台的日本人一上来就击败穆雷,也为自己的出线奠定基础。虽然没能在费德勒手下占到便宜,但是三盘险胜费雷尔还是让他首次来到总决赛就进入四强,已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两位球员此前四次交手各自拿下两场胜利,今年锦织圭在美网爆冷击败世界第一,但是德约很快就在巴黎以仅丢五局的强势表现复仇。考虑到巴黎距现在只有两周时间,日本少年恐怕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破敌之策。

  费德勒vs瓦林卡 交锋记录12-2

  费德勒今年再度送出了传奇性的表现,虽然提前无缘年终第一,但是瑞士人在33岁高龄、能把悬念保持到最后一项比赛已经是令人记忆深刻。如果不是在巴黎不敌拉奥尼奇,他本来拥有完美的赛季末表现。不过小组赛三战全部轻松拿下,室内之王依旧有机会再度在伦敦问鼎。

  瓦林卡在美网之后表现糟糕,已经早就失去了年初连拿大满贯和大师赛的锐气。不过能够连续击败伯蒂奇和西里奇两位猛将,瑞士二哥也第二年晋级四强。考虑到对阵德约的表现,很难寄望他能走得更远。

  两人此前14次交手费德勒拿下了12次胜利,这还是今年两人首次在硬地碰面。此前蒙特卡洛决赛瓦林卡三盘险胜,而之后的温网则是费德勒四盘逆转。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实力、状态、经验都占据上风的费德勒有望拿下德比战。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55095.shtml report 1129 伦敦时间周六,2014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即将展开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对阵双方分别是世界第一、两度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vs美网亚军锦织圭,B组三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