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辟谣离队:我的未来在巴萨 服从恩里克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皮克:我的未来在巴萨 


  皮克近来在巴萨过得很不如意,不仅和主帅恩里克爆发了矛盾,而且与曼联切尔西的转会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即使状态下滑,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还是执意将皮克招入大名单。在接受采访时,皮克亲口驳斥了自己将会离开巴萨的传言。

  “我认为在巴萨连续少打2到3场比赛不会导致我离队,巴萨就是我的生命,我没有打算离开巴萨,相反我会在这里拼尽全力去争取一切。当国家队比赛结束后返回俱乐部,我会付出更多,并且重新让教练信任我。我和恩里克之间就是球员和教练的关系,教练的决定我们要服从,能否上场这要看教练的意思,而我则是要在主帅面前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谈到在处于低谷还能入选国家队的感受,皮克说:“我感觉很好,为国家队出战比赛就是一种享受,一种荣誉。我会和队友在一起奋战8天到9天的时间。在输给了斯洛伐克以后,我们现在备战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一切都做得很充分,希望能够获得胜利,拿到3分。”

  随后皮克表达了对于博斯克的感谢。“很感谢博斯克对我的信任,尤其是他知道了我在巴萨的情况,现在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我不会过分纠结于过去,我要展望未来。为了以后打造出一支更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忘掉国家队曾经在4年里拿到了2次欧洲杯冠军,现在我们的风格和人员都有了变化,但是面对荣誉,大家还是会努力去争取。”

  谈到法国欧洲杯,皮克说:“我不认为西班牙队现在面临着威胁,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去获得自信,而且很多新人有机会去尽快融入球队,国家队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发现了,我想我们一定会去努力改善。”

  最后皮克谈到了和来自皇马的国家队队友的关系。“我和来自皇马的国家队队友之间的关系就和来自其他俱乐部的队友一样,我始终都是这么做的。过去发生过的事情大家都相互理解,每一名进入国家队的球员都很善良。无论你来自巴萨还是皇马,我们都想着为国家队赢球,而外界的炒作和质疑,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再次获得胜利,让批评家们安静下来。”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59670.shtml report 1672 皮克:我的未来在巴萨 皮克近来在巴萨过得很不如意,不仅和主帅恩里克爆发了矛盾,而且与曼联切尔西的转会传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即使状态下滑,但西班牙国家队主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