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宁德举行千余人健身跑 推动全民健身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领跑“千人健身跑活动”。 叶茂 摄
图为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领跑“千人健身跑活动”。 叶茂 摄

图为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领跑“千人健身跑活动”。 叶茂 摄
  图为“千人健身跑活动”现场。 叶茂 摄

  中新网宁德11月15日电(叶茂)“我游泳有10年了,一年四季都在游,全民健身不仅是个人面貌的体现,也是整个城市形象的体现。”福建宁德市市民周罗云15日对中新网记者说。

  当天,“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千人健身跑活动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举办,以健身跑活动为载体,宣传省运会、推动全民健身,掀起“迎省运、强健身”的热潮。

  周罗云说,这次宁德成功申办第十六届省运会,将促进体育设施和配套设施整体的提升,如果建设的场馆等设施赛后能活用起来,将真正实惠到群众,将是群众健身的一个福利。

  宁德市体育场馆数量少、规模小、档次低,是承办第十六届省运会的一大短板。为此,宁德市通过调查摸底,提出兴建11个、改造3个比赛场馆,力争2017年6月底建成试投用。

  “各地新改扩建的场馆,既是承办省运会的需要,也是落实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一场两馆任务的需要。”宁德市长隋军曾指出,建设时要考虑赛后营运,将竞技体育与其他竞技训练、赛事活动、大型汇演等结合起来,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运动和休闲活动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场馆的综合利用。

  当天的活动现场,1000余名市民、学生、企业职工和市直各机关干部等,在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的领跑下,开启了“千人健身跑活动”。

  周秋琦表示,承办第十六届省运会是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以承办省运会的目标,加大群众体育建设设施、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育。

  据介绍,宁德接下来还将举办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宁德三沙山地越野马拉松赛、宁德市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宁德市首届游泳公开赛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15/6779421.shtml report 1572 图为宁德市副市长周秋琦领跑“千人健身跑活动”。叶茂摄图为“千人健身跑活动”现场。叶茂摄中新网宁德11月15日电(叶茂)“我游泳有10年了,一年四季都在游,全民健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福建宁德千余人健身跑推动全民健身潮(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