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崇明国际骑游大会举行 前国脚谢晖担任领骑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11月15日,首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在崇明明珠湖景区鸣枪开骑,五百名热爱大自然的骑友相聚明珠湖,体验生态游,享受边骑边玩的乐趣。前国脚谢晖也现身骑游大会,并担任领骑员的角色。而在接受采访时,谢晖表示,对于上海这样的大都市而言,自行车是最低碳健康的一种出行工具。

  上海崇明与自行车运动有着不解之缘。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崇明站)和环崇明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高等级赛事,通过这一赛事,无数热爱骑行的国内外人士了解了崇明这块骑行的热土。为了匹配这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打造更适合于普通骑友所需的骑行环境,首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应运而生。

  本次骑游大会由上海报业集团联合崇明县政府以及美汁源品牌共同举办,旨在促进阳光活力的精神传递,鼓励大家在繁忙的都市工作之余,不忘亲近自然。首站活动定于崇明县明珠湖景区,这条总长22公里的环湖乡村桔园路线中,骑友们参观了上海市首个房车基地,在桔园里边摘边尝到了最新鲜的桔子,随后来到宝岛蟹庄钓蟹,并在西沙湿地的最美晚秋中赏拍了一番。

  本次活动还特邀到了横跨体育和时尚界的明星谢晖参与,他以明星领骑员的身份,与数百名骑友共同完成了这条生态骑游线路。“崇明是上海的后花园,这里有得天独厚的骑行环境,我觉得这是很好地贴近大自然的一次体验。”谢晖说。

  “现在我们很多人都在谈健身,其实这里面有个误区,不是说骑得多快,骑得多远就一定有利于身体健康,关键还是坚持,每天骑行1个小时,心跳控制在每分钟140次以下,坚持下去这个有氧能力肯定会得到明显的提升。”谢晖表示:“对于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市而言,自行车无疑是最低碳环保的健康出行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338&paper.cmsUrl= report 1438 11月15日,首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在崇明明珠湖景区鸣枪开骑,五百名热爱大自然的骑友相聚明珠湖,体验生态游,享受边骑边玩的乐趣。前国脚谢晖也现身骑游大会,并担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环崇明国际骑游大会举行 前国脚谢晖担任领骑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