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希妤领衔三亚女子赛次轮 内地共十名球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林希妤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次轮在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结束。18岁的中国球手林希妤继首轮68杆亮相之后,今天在大风天交出67杆,目前以两轮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占据领先榜首。

  21岁的中华台北球手刘依贞,次轮打出69杆,以两轮成绩2杆之差单独排在第二位。2013三亚女子公开赛亚军、中国球手张玉阳、中国业余球手张婕娜琳分别交出68杆,以两轮成绩138杆并列第三位。同处于这一位置的还包括英格兰球星查莉-胡尔。

  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女子欧巡(LET)、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以及女子亚巡(LAGT)联合认可,总奖金30万欧元,吸引了世界各地120名顶尖好手出战。两轮过后,共有64名球手晋级,包括10名本土球手,其中3名业余选手。

  今天的亚龙湾上午风和日丽,下午则开始逐渐“变脸”,风速一度达到20英里/小时。中午12时25分,林希妤与英格兰名将梅丽莎-瑞德、泰国球星娜塔娅-斯里萨瓦同组从第十洞出发,前三洞两鸟入账开了好局,在第15洞吞下柏忌,17洞、18洞连续扳回两杆,转场之后一路稳打,在4号洞再次收囊小鸟,最后一洞再下一城,最终交出67杆。“虽然上周赢了比赛,但感觉还有一些不错。今天其实挺困难的,但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练球的时候就感觉风很大,一直跟自己说要耐心一点。虽然错过了几个果岭,也有几个切杆也比较难,但我思考还是很清楚的,切杆很果断,推杆也只用了25推。”林希妤表示。

  于2011年转为职业球手,林希妤的职业首秀也在亚龙湾亮相,在该赛事上的最佳历史战绩是并列第四。面对明天有可能问鼎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冠军,林希妤表示,“上周夺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今年再回来亚龙湾,我希望自己能拿冠军,终于领先组都是会讲普通话的球手了,这将让我更放松,我就等着享受比赛了。”林希妤表示。如果夺冠,这将是林希妤职业生涯第五个冠军,之前曾在女子中巡四次夺冠。

  目前落后领先者3杆,张玉阳似乎距离弥补去年错失冠军的遗憾似乎也近了一步。全轮拿下5只小鸟,吞下1只柏忌,交出68杆,张玉阳的推杆手感火热,今天仅用24推。“进攻果岭那一杆很棒,留下了不错小鸟机会,果岭上看线也很小心,推杆也争气,希望明天还能这样打。”张玉阳表示。

  面对捧起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杯的机会,张玉阳表示不会有压力,而是期待考验。“现在感觉还是很兴奋,因为能打领先组是感受和积累压力的最好经验,当然也是我准备日巡考试的最好考验,希望能够专注每一杆,做好自己。”张玉阳表示。

  中国选手张婕娜琳是跻身领先群唯一的业余球员,也是第一次来到亚龙湾,全轮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交出68杆。“今天风很大,有些洞也比较长,我需要用木杆才能攻上果岭。不过,我很专注自己的比赛,所以成绩还算满意。之前打比赛往往想法比较多,这两场做一些调整,不会想那么多,只想好打每一杆。另外上周的经验也给了我很多信心。” 张婕娜琳表示。上周,张婕娜琳以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了欧巡资格学校最后一关的考试资格。

  11月15日正好是张婕娜琳18岁的生日,而今天的好成绩恰好也是她送给自己的成人礼。从2012年开始以业余身份征战女子中巡,最好历史战绩是在今天珠海精英赛跻身前十。

  在晋级的10名中国内地球手中,首轮惊艳开局的业余球手王梓漪,今天交出74杆,以两轮142杆,并列23名,同处这一位置的还有职业新秀石昱婷。业余球手田琦则以143杆并列29位。女子中巡奖金榜领先者潘艳红以两轮144杆并列38位,闫盼盼、叶子琪并列43位,女子中巡冠军球手田红,两轮147杆,并列56位;名将叶莉英、黎佳韵以及业余球手张维维一杆之差,无缘决赛。

  今天上午,西班牙球手梦娣亚-普拉特(Mireia Prat)在11号洞(三杆洞,140码)用7号铁打出一杆进洞,由此获得了由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提供"总统套房两晚房券"一张。这是该赛事打出的第二个一杆进洞。2010年三亚女子公开赛上,西班牙球星贝伦-莫佐曾在三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66791.shtml report 2316 林希妤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4西山渡·三亚女子公开赛次轮在亚龙湾高尔夫球场结束。18岁的中国球手林希妤继首轮68杆亮相之后,今天在大风天交出67杆,目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