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闭幕 步行健身成最爱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15日,2014年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人间天堂“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激情迈步,在奥运冠军罗微的带领下,近5000名健身爱好者用多姿多彩的步伐宣示: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作为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每年都吸引无数健步走爱好者参与。健步走与健身跑、自行车、水上运动、登山攀岩等一起,共同列入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健身休闲项目。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身到步行健身的行列中来。

  自2010年开始至今,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已相继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行,累计超过60场次,创下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2010年的“最多人赤足行走”和2012年“最多人倒着行走”。这五年来,共有超过76万名市民参与活动,行走总里程超过430万公里。2014年,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先后登陆上海、青岛、西安、沈阳、长春、呼和浩特、石家庄、广州、郑州、重庆、长沙和杭州等12个城市,历时半年,吸引了6万余名市民参与。

  作为无限极2014年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的最后一站,杭州人用欢乐的行走为这场全民健身的集体狂欢画上圆满的句号。行走爱好者们身着统一活动T恤衫手持印有“健康行走,健康地球”“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跨出一小步,健康一大步”等标语的小旗,从市民中心南广场出发,经历多条风景秀丽的观光大道,最终回到砂之船国际生活广场终点。来自杭州某著名网商企业的工程师刘纯华带着13岁的儿子和爱人走在人群中,他告诉记者:“每年到冬天的时候,自己都犯愁不知道该怎么去户外活动,这次参加行走日活动,可算找到一个易行有效、掌控方便的锻炼方式了。平常都是爱人和自己一块锻炼,今天放假的儿子也要跟来凑热闹。我们想边看风景便走路,不着急到终点。”在全程5公里的行走路途中,大家步履轻盈、谈笑风生,在轻松惬意中感受着拥挤都市中难得的宽松与宁静,领略着人间天堂不一样的风景。

  为鼓励大家加入每天万步行走的健康大家庭,今年无限极诚邀广大行走爱好者加入“万步荟”。“万步荟”鼓励大众每天万步行走,并提供APP科学计步等服务。今年新增“我最喜爱的行走路线”网上评选活动,截至11月4日,经过大众在一万步网站的投票,10多个世界行走日城市的“我最喜爱的行走路线”结果已经出炉,沈阳的奥林匹克公园,青岛的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上海世纪公园,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等行走路线榜上有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66799.shtml report 1059 新华社杭州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15日,2014年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在“人间天堂“杭州市民中心南广场激情迈步,在奥运冠军罗微的带领下,近5000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