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十佳俱乐部排名赛 共十支队伍入围剑指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5日,2014鹿回头•中国十佳俱乐部排名赛结束了次回合争夺,在第二天四人两球赛的比拼中,来自云南昆明的玉龙湾高尔夫球会高奏凯歌,两位参赛队员陈冠中、宗潇联袂打出当轮的最低杆数74杆,两轮总成绩144杆,领先第二名4杆,获得冠军。随着冠军奖杯花落玉龙湾,明年代表中国前往首尔参加中韩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的十支俱乐部代表队也随即产生。

  中韩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缘起于2012年,参赛队伍从历届《高尔夫》杂志评选出的十佳球场中甄选而出。该项赛事一推出,便得到了全国各个球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为了让比赛更加公正公平,今年特别增设了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15支俱乐部选派代表前往参赛,通过两天的比赛,共有十支球队入围。其中,本次比赛的承办球会,同时也是不久前刚刚获得全国十佳度假球场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东道主自动入围。

  首轮比赛为四人四球赛,比赛精彩纷呈,来自云南的三支球队:滇高、春城湖畔以及玉龙湾领衔比分榜。由于对比赛的重视,本次选拔赛,15支球队均派出了最强代表,也让比赛悬念迭生,第一名与最后一名差距为12杆,稍有不慎便被对手反超。首轮战罢,来自昆明滇池湖畔俱乐部的马鹰和黄雷组合发挥出色,联袂打出69杆,取得领先。

  第二天的四人两球赛,成绩榜上风云突变,首轮打出70杆的春城湖畔俱乐部出人意料的交出了84杆的成绩,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并列总成绩第十。按照规定,当两队最终成绩打平时,先取第二轮最佳成绩。这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凭借第二天的80杆淘汰对手,搭上了明年前往韩国的最后一班飞机。而春城湖畔则痛失好局,与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荣成石岛俱乐部、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遗憾出局。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入围明年代表中国前往首尔参加中韩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的十支俱乐部分别是: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华彬庄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俱乐部、天津松江团泊湖俱乐部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在之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入围球会队员一致推举华彬庄园俱乐部的陈树新为中国队队长,在首届中韩十佳高尔夫俱乐部对抗赛上,陈树新便是以队长身份参赛,其丰富的经验和优异的成绩为中国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球会,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成功杀入十强,球场品质和服务更是得到了所有参赛球员的一致好评,球会总经理戴玉应表示:“球会为本次选拔赛做了充分且精心的准备,保证每一个细节,一方面是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全国十佳球会的风貌,同时也是希望搭建与全国历届十佳球会沟通交流的平台。”

2014鹿回头.中国十佳俱乐部排名赛

成 绩 表

 

名次

俱乐部

11月14日成绩

11月15日成绩

总成绩

1

昆明玉龙湾高尔夫球会

70

74

144

2

观澜湖高尔夫球

73

75

148

3

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

69

80

149

4

华彬庄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73

77

(后九37)

150

5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73

77

(后九40)

150

6

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

71

80

151

7

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

74

78

152

8

深圳正中高尔夫球有限公司

70

82

152

9

天津松江团泊湖

72

81

153

10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

74

80

154

11

春城湖畔度假村(第二轮杆数比第十名多)

70

84

154

12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81

77

158

13

荣成石岛旅游休闲度假有限公司

78

82

160

14

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

78

83

161

15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77

87

16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5/n406067005.shtml report 19464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5日,2014鹿回头•中国十佳俱乐部排名赛结束了次回合争夺,在第二天四人两球赛的比拼中,来自云南昆明的玉龙湾高尔夫球会高奏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