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鲁尼百场点杀黑贝两破门 英格兰3-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时,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虽然率先送出乌龙大礼使得本队在本届欧预赛零失球记录被破,但最终还是以3-1逆转击败斯洛文尼亚队,目前四战全胜继续在本组领跑。第57分钟,亨德森不慎送出乌龙大礼,但2分钟后此役迎来百场里程碑战的鲁尼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破门追平比分;维尔贝克则在第66和第72分钟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是E组前两名球队之间的争夺,不过英格兰队此前三战全胜进8球且保持完美零封,这要比已经吞下一败积6分的斯洛文尼亚队表现更优。而此前双方的两次交锋,三狮军团也取得全胜战绩,并且他们在最近四次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仍是连战连捷且保持零失球。此役,队长鲁尼迎来个人第100场国家队比赛,效力于南安普敦的克莱恩则获得国家队首秀机会。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便牢牢控制场面,斯洛文尼亚队只能伺机寻求反击机会。前15分钟,由于节奏较慢,场面略显沉闷。第16分钟,克莱恩右路横敲,鲁尼得球横传,斯特林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第21分钟,维尔贝克接长传球胸部回做,鲁尼大禁区弧前右脚抽射,虽然力量很足但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8分钟,诺瓦科维奇利用左侧角球机会前点头球顶近角稍偏。1分钟后,维尔贝克接斯特林的右路传中点球点前头球顶弹地球偏出。

  第32分钟,库尔蒂奇回传球找门将失误,汉达诺维奇仓促用脚将球解围出底线。英格兰队角球开出,汉达诺维奇虽然出击脱手但身边并无干扰,因此从容将球开出。第36分钟,英格兰队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可惜维尔贝克的最后一脚却放了高炮,这让传球的鲁尼急躁的原地直蹦。第40分钟,贾吉尔卡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一蹭,库尔蒂奇解围险些乌龙。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鲁尼接右侧角球,8米处力抗斯特鲁纳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左立柱。第55分钟,鲁尼右路摆脱后横传,贾吉尔卡小禁区前沿跃起头球角度稍正,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57分钟,拉拉纳边路防守时从身后推倒库尔蒂奇送出任意球机会。诺瓦科维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亨德森小禁区前沿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斯洛文尼亚队1-0领先。

  不过斯洛文尼亚队仅领先了74秒便送出点球,鲁尼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被塞萨尔从身后踢倒,葡萄牙籍主裁判本奎伦卡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了塞萨尔。第59分钟,鲁尼亲自操刀右脚大力打左侧命中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汉达诺维奇不仅方向判断正确,且指尖碰到皮球,只是力量太大未能完成有效扑救。这也是鲁尼在国家队的第44个进球,英格兰队将比分追成1-1平。

  第65分钟,拉拉纳右路小角度低传皮球被哈达诺维奇封出,布雷奇克头球解围落点不佳,维尔贝克左脚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角,英格兰队2-1逆转领先。之后英格兰队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第73分钟,吉布斯左路横敲,维尔贝克与斯特林撞墙配合后反越位成功,面对汉达诺维奇维尔贝克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得手梅开二度,英格兰队3-1领先。

  之后,斯洛文尼亚队很快用完了所有换人名额。第78分钟,克莱恩吃到黄牌。随即,米尔纳将拉拉纳换下。斯特林在第81分钟也因防守动作过大染黄。第85分钟,张伯伦将斯特林换下。2分钟后,英格兰队两位中卫再次出现低级失误,贾吉尔卡无奈犯规成为本场比赛第四位领受黄牌的英格兰球员。临近终场前,斯莫林将贾吉尔卡换下。最终,英格兰队3-1逆转斯洛文尼亚队全取三分。(文治)

  英格兰队:1-哈特/3-吉布斯、6-贾吉尔卡(89’12-斯马林)、5-加里-卡希尔、2-克莱恩/8-拉拉纳(79’16-米尔纳)、7-威尔希尔、4-亨德森、11-斯特林(85’17-张伯伦)/10-鲁尼、11-维尔贝克

  斯洛文尼亚队:1-汉达诺维奇/2-布雷奇克、5-塞萨尔、6-伊利奇、15-斯特鲁纳/17-基尔姆(77’9-柳比扬基奇)/10-比尔萨(63’14-拉扎莱维奇)、20-卡姆普尔、8-库尔蒂奇7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67856.shtml report 49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