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身价榜前18位均是外援 张琳芃本土球员首位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2014年中超联赛身价排行榜。身价最高的是恒大射手埃尔克森,他身价高达550万欧元;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则是张琳芃和武磊,他们的身价都是100万欧元;身价最高的俱乐部则是恒大,球队总身价为2373万欧元。

  本土球员身价,孙可第五

  在排行榜中,以28球创造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埃尔克森,评估身价达到550万欧元,也以绝对优势排在第一位,效力于鲁能的外援勒夫则以430万欧元排在第二,排在第三、四位的则是恒大的两位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他们的身价分别为420万欧元和4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身价排在前18位的都是外援,这也可以看出中超是多么依赖外援。

  恒大铁卫张琳芃和上港前锋武磊,身价都是100万欧元,他们并列国产球员身价首位,他们也是仅有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本土球员。郜林和张稀哲的身价都为85万欧元,并列排在榜单的第三位。舜天球星孙可以67.5万欧元排名第五。

  俱乐部总身价榜上,恒大以2373万欧元高居第一。但和梅西相比,恒大全队身价仅是阿根廷人的1/5。中超有五家俱乐部的总身价低于500万欧元,排在最后一位的哈尔滨毅腾身价则仅有308万欧元。

  中超平均年薪,亚洲第一

  有意思的是,近日有关机构还公布了世界联赛薪水和进球排行榜,中超在球员薪资方面领跑亚洲,场均进球排名亚洲第三。

  在总榜单上,英超以人均约227万英镑年薪排名第一,德甲146万英镑列第二,意甲131万英镑排第三,西甲121万英镑第四。只有这四家俱乐部的球员平均年薪超过100万英镑。法甲为99万英镑,俄超90万英镑,巴甲58万英镑。中超在总排名上列第15,人均约21万英镑(约200万人民币),是亚洲联赛中排名最高的。日本J联赛总排名第24,亚洲第二,人均约12.7万英镑。澳超排名第29,亚洲第三,人均只有6.5万英镑年薪。韩国K联赛等亚洲联赛没有入围前34。

  据英国媒体报道,高工资待遇对英超吸引顶级球星加盟是非常有帮助的,如今的英超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联赛,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有多达112位英超球员出战,远高于意甲、德甲和西甲。尽管有人会说梅西、C罗这样的顶级球星都在西甲,但是西甲至今仍是皇马、巴萨的二人转,而英超有更多的强队,这也是英超相比于西甲更具吸引力的原因。

  在场均进球数方面,奥甲联赛以3.31球列第一,荷甲3.2球第二,德甲3.16球第三。日本2.87球列第7,是亚洲范围内场均进球最多的联赛,超过了英超、西甲。澳超以2.75球列第12,也强于五大联赛中的意甲,中超以2.65排名第19,在亚洲范围内列第三。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68426.shtml report 3476 昨天,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公布2014年中超联赛身价排行榜。身价最高的是恒大射手埃尔克森,他身价高达550万欧元;本土球员身价最高的则是张琳芃和武磊,他们的身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