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官司"殃及"无辜 父亲受到牵连被拖下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麦克罗伊与前经济公司的法律纠纷,不仅一度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并且在最近还让他错过了在上海举行的两站赛事,而本周末又传出令人惊讶的消息,小麦的父亲盖瑞和其球童JP菲茨杰拉德均被“拖下水”,对方要求两人出示相关文件。

  麦克罗伊的律师罗萨-范宁,表示他们一方对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要求盖瑞-麦克罗伊披露书证的做法感到非常惊讶,因为老麦根本就不是案件当事人。另外球童菲茨杰拉德也被法庭要求出示相关文件,因为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希望可以借此辩驳小麦所申辩其签署合同无效的主张。

  2013年10月,麦克罗伊将老东家地平线管理公司,以及另外两家公司,一个在马耳他注册的格廷公司和以都柏林为基地的卡诺万服务管理公司告上法庭,小麦坚信在2011年底与该公司签约时,自己受到了剥削和误导,但对方则坚称合约是公平的,并反诉麦克罗伊在2013年春天离开该公司是违约行为,要求数百万美元的经济赔偿。

  10月份,法庭曾试图调解,但以失败告终。官司也因此进入全面聆讯阶段,在调解失败后,法官同意在11月中旬从文件中查找相关问题,并同意了延期问题,正式开庭则是在明年2月份。

  周五,法官布莱恩-麦戈文已经表示,麦克罗伊一方为了听证会做准备,他们已经提交了被告方要求的一部分特定文件。被告方的辩护律师,保罗-斯瑞南则称他们一方向法院提出申请就可以了。其中球童菲茨杰拉德提供的文件已经被批准,法官也要求他们必须披露相关内容,而下周则是小麦的父亲盖瑞以及前地平线管理公司雇员但现在仍为麦克罗伊工作的一些工作人员提供文件资料。另据法官透露,被告方律师将很快与麦克罗伊的代表律师坐下来就反索赔的总金额等具体细节问题互换意见。(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69705.shtml report 816 搜狐体育讯麦克罗伊与前经济公司的法律纠纷,不仅一度影响到他的竞技状态,并且在最近还让他错过了在上海举行的两站赛事,而本周末又传出令人惊讶的消息,小麦的父亲盖瑞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