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滑世界杯范可新连庄武大靖夺冠 接力连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11月16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蒙特利尔站在莫里斯-理查德竞技场结束首个决赛日争夺。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在男、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摘得金牌;不过韩国依然是整体最为强势的队伍,他们共摘下2金1银3铜。另外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接力项目上接连爆冷,继男队止步5000米接力预赛后,女队又在3000米接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晋级决赛A组。

  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范可新和王雪双双杀入决赛A组,结果范可新表现不俗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43秒161的成绩连续两站夺冠,加拿大的圣格莱斯屈居亚军,田枝洙力压王雪一头获得铜牌,王雪排名第四与奖牌无缘。林悦则在决赛B组中以第三名完赛,也就是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第七名的成绩。

  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在第一道出发的武大靖从起步便取得领先,并最终一路领滑最终以40秒720的成绩夺冠,俄罗斯的米古诺夫和韩国选手郭润起分获亚军和季军。石竟男在半决赛被判犯规就此出局,于继洋则是在1/4决赛阶段小组垫底未能获得晋级权。

  女子1500米比赛,韩国队的崔敏静以2分38秒970的成绩夺冠,意大利好手丰塔纳屈居亚军,另外一位韩国选手沈石溪摘得铜牌,不过目前她在该项目的总积分榜上占据首位,唯一杀入决赛A组的韩雨桐以2分39秒160获得第四名。陶嘉莹在决赛B组中以2分41秒972获得本组头名,也就是总成绩第七名。郭奕含在半决赛阶段被澳大利亚选手洛克特犯规情况下裁判居然没有做出判罚,比赛重新开始后郭奕含选择退赛。

  男子1500米比赛,只有陈德全一人杀入决赛A组,结果拥有人数优势的韩国军团最终笑到最后,朴世英以2分12秒698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申大元虽然摘得银牌,但他在世界杯该项目积分榜上暂居首位,荷兰的奈特获得季军,陈德全多数时间都落在后面,最终以2分13秒470的成绩获得第七名。韩天宇在半决赛阶段被判犯规直接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第一组六位选手摔得乱七八糟,最后一半选手被判犯规,另一半没有成绩直接晋级。许宏志则止步于半决赛附加赛。

  男子5000米接力,由武大靖、韩天宇、陈德全、石竟男组成的中国队在预赛阶段一度领滑情况下却出现意外,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早早退出竞争行列。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派出范可新、韩雨桐、林跃和陶嘉莹出战,在前半程一直领滑的情况下却接连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结果被俄罗斯和意大利把握机会完成超越,最终仅获得小组第三从而只能参加决赛B组的争夺,已经确定与奖牌无缘。(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69711.shtml report 1552 北京时间11月16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蒙特利尔站在莫里斯-理查德竞技场结束首个决赛日争夺。范可新和武大靖分别在男、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摘得金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