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式高尔夫点燃嘉年华焰火 职业名教练教你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领导嘉宾出席国际嘉年华活动
领导嘉宾出席国际嘉年华活动


  海南公开赛与其它国内所有高尔夫赛事相比,有一个独特的活动,那就是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度、喜爱度、认可度都非常高的高尔夫嘉年华活动。这项活动的推出是为了更好的推介海南高尔夫资源,吸引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来海南度假打球;同时,它也是推广高尔夫运动大众化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和项目。

  2014年11月15日,本届海南公开赛大型预热活动国际嘉年华在三亚神泉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50余位高球爱好者在嘉年华首日欣赏到了来自丹麦的著名花式高尔夫球手Kasten Maas的激情表演;而来自捷克的欧洲PGA主教练Alan Babicky则用他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内便掌握了打好高尔夫的基本诀窍。

丹麦花式高尔夫球手Kasten Maas
丹麦花式高尔夫球手Kasten Maas


  花式高尔夫——颠覆你对高尔夫的认识

  这是丹麦人Kasten Maas首次来到中国,也是他首次在国内面向高球爱好者展示他的花式高尔夫技巧。作为使用世界上最长高尔夫球杆(4.37米)击出最远距离(180码)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Kasten一开场就给来到现场的高球爱好者们一个“下马威”,他首先找了两位差点在10以内的爱好者,然后一脸“坏笑”地请两位球手来到他指定的打球区域——小白球不是被放在地面上的球Tee上,而是被架在了离地面1米多高的铁杆握把上:“请从这里把球击出去。”两位爱好者登时被将了一军,经过几番试挥,两位爱好者都败下阵来:“这太难了,没有人能在这里把球击出去。”然而,接下来Kasten却用实际行动令两位爱好者与所有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他不但漂亮地把小白球从铁杆顶部击出,而且飞行距离足足在200码开外,这手绝活儿立刻引来满堂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Kasten用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彻底颠覆了所有到场观众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认识——双手左右开弓击球、站在瑜伽球上开球、把小白球砸向石块反弹在空中然后顺势击球;用锤子为杆头的球杆开球、用荷兰木屐为杆头的球杆开球、还有用软质胶皮为杆身的球杆开球;当然,绝对少不了重磅武器——用那支经过改造的长达4.37米的球杆开球。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引得到场观众齐声喝彩,大呼过瘾。

  “你们谁用过2号铁开球?”就在大家忘情欢呼Kasten的精彩球技时,他忽然一本正经的问到。

  “2号铁?有这支杆吗?”有人问。

  “当然,至少我就有。”说着话,Kasten从自己的球包里拿出一支“2号铁”,大家立刻被逗笑了——原来,所谓的2号铁,就是把两个杆头上下排列着镶嵌在一支杆身上。而Kasten所展示的最后一项绝技,便是用这支“2号铁”同时击出两颗高尔夫球,但它们的飞行轨迹却绝然不同,一个笔直向前,一个垂直向上。

  Kasten的花式高尔夫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彻底征服了每一位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球友。在他的表演结束后,球友们纷纷起身,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面对如此热情的球友,Kasten也当场表示,只要有机会,他还会来到中国,继续在海南公开赛的国际嘉年华活动上为大家献上更加精彩的表演。

PGA教练现场教学
PGA教练现场教学


  别被“伪高手”骗了——PGA职业教练如是说

  在欣赏完Kasten的精彩绝技后,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的球友一边赞叹丹麦人的别具一格,一边表示自己可能永远也学不会像Kasten那样的打球方式了。但是没关系,虽然花式高尔夫对于到场观众来说难学,但是接下来出场的职业PGA职业教练Alan Babicky所传授的如何打好高尔夫的秘诀,却绝对可以帮助到每一位现场观众来提升球技。

  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的Alan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高尔夫,然后很快便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在2000年~2010年,他是欧洲最好的业余球手,并曾在2004年赢得过世界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后来,他成为了欧洲顶级高尔夫球教练,并为职业球手们传授如何打好高尔夫的秘诀。

  Alan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告诉了大家在学习高尔夫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错误认识,并一一纠正,他对大家说:“不要轻信那些职业球手教给你的挥杆方式,正确的挥杆方式里,手臂是被肩膀带动着翻转,而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如何上杆,如何下杆。”

  在听取了来自欧洲职业教练的指点后,球友们在下午嘉年华的另一项活动“击败职业球手挑战赛”上,大家迅速把上午学到的挥杆技巧应用到打球活动中去,果然,每个人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据悉,作为海南公开赛的预热活动,嘉年华活动将在明、后两天继续在神泉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捷克著名女球手Klara Spilkova;新晋女子欧巡赛冠军,来自南非的Connie Chen 将陆续与嘉年华活动的球友们见面,分享她们的高球经验,传授她们的高球秘诀。

  在今天的活动间歇,负责运营此次嘉年华活动的金博禄机构董事长唐丽萍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表示,此次海南公开赛与IGW联手奉献的国际高尔夫嘉年华活动,将会更好的完成海南公开赛的历史使命——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它的成功举办,将极大的带动海南高尔夫文化、经济发展,向外界更好的展示海南作为中国的高尔夫天堂的魅力和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73796.shtml report 3486 领导嘉宾出席国际嘉年华活动海南公开赛与其它国内所有高尔夫赛事相比,有一个独特的活动,那就是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度、喜爱度、认可度都非常高的高尔夫嘉年华活动。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