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四季跑长沙站欢乐开跑 实景感受四季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6日下午,2014约赛网四季跑•长沙站在长沙橘子洲公园欢乐开跑,数千位湖南当地及国内其他省市的跑步爱好者,在这条浓缩了春夏秋冬的四季赛道上,感受到了四季跑带来的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跑步体验。四季跑第二站同样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区别于以往的趣味路跑,四季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趣味路跑,更是把四季、人生等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在6公里的“四季赛道”上,组委会通过气泡机、喷雾器、鼓风机和造雪机,模拟出了春夏秋冬的实景感受,跑友们感受到了时间的更迭和春夏秋冬的变化,春天的草地、夏天的细雨、秋天的凉风和冬天的白雪在一条跑道上的呈现,给跑友们带来了包括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在内的立体多感官体验。

  此前上海站的比赛,四季跑就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四季跑呈现的四季更迭时空穿越现场效果,以及蕴含的四季轮回超越自我的的文化内涵,都为广大跑友们所接受。

  本次四季跑的赛前报名再次延续了之前火爆状态,长沙跑友都对四季跑投入了极大热情。在此前组织的四季跑预热跑活动中,原本30人的活动,实际现场参加的长沙跑友人数超过了100人,他们都很认同四季跑的形式与理念,很多人都表达了愿意参与到四季跑活动当中的意愿,活动当天就有超过100名跑友报名参加了本站四季跑。

  约赛跑团的胡臣是一位资深跑友,是四季跑的忠实粉丝。他曾多次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参加的趣味路跑更是数不胜数,此前上海站的比赛他也有参加,这次又追随四季跑来到了长沙,在说到参加四季跑的感受时,他说:“四季跑的感觉跟其他的趣味路跑有很大的差别,它既让人感受到了趣味路跑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能让人在跑完之后,有所感悟,像这样有内涵的趣味路跑的确非常少见。所以我跑完了上海站的比赛之后,专门来了长沙再跑一次。”

  本次2014约赛网四季跑•长沙站的冠名赞助商约赛网,全称北京约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智美集团旗下主营体育娱乐和体育O2O等业务的科技公司,以“爱约赛、爱运动”为口号,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体育健康互动平台。约赛网通过组建“爱约赛”跑团,为跑友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让爱运动的人找到更多志趣相投的知己,尽享运动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6/n406075875.shtml report 1342 -->11月16日下午,2014约赛网四季跑•长沙站在长沙橘子洲公园欢乐开跑,数千位湖南当地及国内其他省市的跑步爱好者,在这条浓缩了春夏秋冬的四季赛道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