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羽赛林丹爆冷无缘冠军 李永波:国羽四面受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福州讯 (记者孙海光)“你上一次决赛中输球是什么时候?”面对这样的问题,林丹困惑地摇了摇头。许久没在决赛输球的林丹昨天在中国赛中被印度人斯里坎斯绊倒无缘冠军。

  “比赛就是这样,不是战胜对手,就是被对手战胜。”林丹笑称现在心态很好,胜负都能摆正心态。

  昨天的福州奥体中心座无虚席,近万名球迷不停地喊着“杀!杀!”但林丹却很少像以往一样杀球,更多的是在打控制球。不过面对21岁的斯里坎斯,林丹这一招并不奏效,最终以19比21、17比21连丢两局,无缘东风雪铁龙杯男单冠军,国羽也未能实现“C5”霸业。

  “有点遗憾,没能坚持到最后。自己的速度也不快,一直让比分拖着到最后。”林丹称亚运会后,自己很少系统训练,两周前又做了膝盖抽水手术,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输球后的林丹很平静,他说这就是比赛,只能后面再继续努力了。“其实看看我两周前的状态,能打进决赛已经很不错了。”

  这是斯里坎斯第一个巡回赛冠军,小伙子赛后连连感谢自己的教练、前印度羽毛球明星戈比昌德,“今天是教练的生日,我想把这个冠军献给他。”

  ■ 帅论

  李永波:国羽四面受敌

  新京报福州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羽球公开赛重回第一届举办地福州,国羽队却没能沾上福气,遭遇近年来的最大阻击,男单无缘冠军,女单甚至无人打进决赛。总教练李永波直言给他的感觉是四面都受到了冲击。

  相比原本就是弱项的男双,国羽在单打线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男单方面,仅有林丹一人打进8强,且决赛中完败。“林丹虽然可以靠经验控制球,但最近训练并不系统,身体也不在最好状态。”李永波称谌龙等年轻人都是输给了自己,输在思想准备不足上。

  一向被视为国羽强项的女单出现问题是李永波没想到的,“女单这次打得确实比较差一点,李雪芮受伤后,她那个半区就没有人守了。”李永波称王仪涵最近比赛打得多,体力也不好,导致处理球方面出现了问题,“女单整体都比较疲劳,在欧洲打了两站,有些人还参加了德国公开赛,消耗太大,没有打出水平。”

  李永波承认全世界的羽毛球水平都在提高,“水平都差不多,准备不足就会输球。这次中国公开赛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四面八方都受到了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089969.shtml report 1218 新京报福州讯(记者孙海光)“你上一次决赛中输球是什么时候?”面对这样的问题,林丹困惑地摇了摇头。许久没在决赛输球的林丹昨天在中国赛中被印度人斯里坎斯绊倒无缘冠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