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442"计划扎根业余足球 城际联赛宏兴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作为卓尔“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卓尔杯”湖北省业余足球城际联赛在汉口姑嫂树足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武汉宏兴队实力更高一筹,在联赛总决赛中1:0战胜武汉新纪元队,如愿以偿捧得冠军奖杯。

  鏖战半年,规模空前

  卓尔”杯湖北省业余足球城际联赛于今年6月份全面打响,先后有来至武汉、仙桃、潜江、洪湖、江汉油田、荆州、宜昌、孝感、十堰、恩施、黄冈、鄂州、咸宁等地县134支球队参加,直接参与人数突破4000人,规模空前。经过半年鏖战,最终武汉宏兴队、武汉新纪元队分别获得联赛甲组冠、亚军,湖北安陆君豪队与湖北鄂州万联队分别获得乙组冠、亚军。经过甲、乙两组冠亚军交叉对决后,武汉宏兴队与武汉新纪元队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杀入到昨天的总决赛中,最终武汉宏兴队展现出了更高的技战术水平,成为了本次联赛的最大赢家。

  赛后,湖北省体育局和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相关领导为联赛优胜队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卓尔“442”计划初显成效

  作为卓尔“442足球创新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卓尔”杯湖北省业余足球城际联赛的举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省各地的业余足球队积极参与,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标志着该项计划已初显成效,相信随着“计划”的深入实施,湖北省群众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必将得到大力的推进。

  “442足球创新发展计划”由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份提出,计划拟在5年内投入5亿元以推动足球运动在湖北省的普及和发展。“计划”提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全省范围内创建以四大业余足球联赛为主的群众足球平台,即湖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中生足球联赛、企业社区足球联赛和城际足球联赛;组建湖北省U-11、U-13、U-15、U-17等四级后备队,为湖北武汉职业足球队的真正腾飞积蓄力量;创办一所不低于千人规模的足球学校并建设一个供职业队和梯队训练的专业足球训练基地以打造湖北武汉足球的黄埔军校。

  该项计划已获得湖北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湖北省足球协会、武汉市足球协会等相关主管部门的积极支持,各部门和足协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01708.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作为卓尔“442湖北足球创新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卓尔杯”湖北省业余足球城际联赛在汉口姑嫂树足球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武汉宏兴队实力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