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带伤3节44分创新高 库里30+15勇士狂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负勇士 科比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5-136不敌勇士,分差最多时达到38分。勇士三连胜,湖人四连败。科比出场三节,在眼角被戳伤的情况下得到44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勇士库里得到30分15次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4-23、40-32、41-24、21-36(勇士在前)。勇士博古特15分10个篮板球,巴恩斯14分,汤普森18分,替补席斯贝茨24分9个篮板球。湖人希尔15分,林书豪0分2个篮板球。

  勇士开局就以15-6取得大比分的领先,36岁的科比别无选择,只有不断的出手,让湖人不至于过早的崩溃。“我觉得这场比赛说明了他还是那个科比,还是可以得到44分。”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不过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伤害,比赛还在我们的掌控中,我们也就随便他了。”

  “科比就是科比,他总能够得分,不管他到底多少岁。我敢保证我们对他已经足够强硬了,但是他就是那么好胜。”科尔说。

  “我们开局很好,攻防两端都很专注,防守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湖人的出手变得困难,我们的防守让科比的很多出手都是高难度动作。如果你让科比发动了,那就只能慢慢消磨他了,我们今天做到了这些。”库里说。

  科比的努力并没有挽救湖人的命运,在首节还有2分49秒时,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勇士领先达到19分。次节还有5分22秒的时候,科比上篮时被德拉蒙德-格林击中面部,痛苦的倒在地上。不过经过队医加里-维蒂的处理,科比仍然留在了球场上。

  “他们命中了很多的投篮,给我们挖下了大坑。攻防转换时我们退不回去,丢了很多的分数。我们需要将比赛拖入到半场阵地战,但是他们却仅用了5秒就出手,让我们无机可乘。”科比说。

  在这之后,湖人再也没有将比分缩小到14分之内。次节还有2分04秒时,科比命中三分球,湖人50-64落后。但随后库里上篮得手,20秒之后又命中三分球,彻底击垮了湖人。上半场结束时,勇士74-55领先19分,全队已经有包括斯贝茨在内的4名球员得分上双。

  湖人以落后36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科比也就再也没有出场。全场科比只打了31分钟,但出手达到了34次,命中15个进球。两天之前,生病的科比在面对太阳队时出手14次,只命中1个,其中前10投全部打铁。湖人现在的成绩是1胜9负,继续刷新队史最差开局。

  “我需要让球员们早早找到感觉,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但是当你落后十来分的时候,我需要保持球队不被甩开。我需要承担责任,我的意思是,当事情好的时候,是大家的功劳,事情糟糕了,是我的责任。”

  勇士五名首发球员连续两场比赛全部得分上双。战胜湖人之后,勇士取得8胜2负的成绩,继续领跑太平洋赛区,在整个西部则位列第三位。自从2013-14赛季开始,库里已经5次拿下30+15的成绩,全联盟第一位,第二名保罗只有2次。

  “这是我看到过的控卫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这就是库里干的事情,组织球队,在合适的时候增加亲旅行,控好球,找到自己的队友。我觉得,现在库里就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勇士教练科尔说。

  勇士取得对湖人的三连胜,上次有这样的成绩还是1993到1994年的6连胜。同样,这也是勇士在1982-83和1983-84赛季之后,连续两年在客场击败湖人。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德拉蒙德-格林、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湖人首发阵容:乔丹-希尔、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科比、林书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07037.shtml report 3073 组图:湖人负勇士科比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5-136不敌勇士,分差最多时达到38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