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滕受伤缺战德西大战 勒夫急召22岁狼堡小将

来源:搜狐体育
22岁小将科诺切顶替博阿腾 


  瓜迪奥拉刚刚说过希望拜仁球员不要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结果却让拜仁主帅不断失望。先是门神诺伊尔受伤后,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后防大将博阿滕也伤了。近日德国足协官网宣布,后卫博阿滕左小腿肌肉受伤,将无缘与西班牙的友谊赛。

  博阿滕的受伤让勒夫也颇为头疼,后防少了诺伊尔本就让人担心,结果一向稳定的博阿滕也无法出战了。于是勒夫紧急征召了沃尔夫斯堡的22岁后防新星科诺切,这也是这位22岁的小将首次入选德国成年国家队。本赛季科诺切表现出色,坐稳沃尔夫斯堡后防线主力并有一球入账,帮助球队高居德甲联赛积分榜的次席。此前科诺切一直是德国U21国家队的常客。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科诺切的估价达到了900万欧元。接受采访的时候,科诺切说道:“我会在晚些时候给勒夫打电话,我感到非常激动。”

  虽然西班牙14年世界杯溃败,但毕竟贵为曾经的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面对这样的劲敌,即便是友谊赛勒夫也不愿轻视。并且这是德国队2014年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表示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一年,只是目前德国队的阵容着实让人揪心:厄齐尔罗伊斯、许尔勒、克拉默、诺伊尔、博阿滕都伤了。现在阵中参加过世界杯决赛的球员只剩下赫韦德斯、克罗斯、穆勒、以及格策

  赛前采访中,勒夫表示即使现在德国伤兵满营,但德国队仍然要全力争取胜利,德国队如何以残阵迎战西班牙,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09761.shtml report 2263 22岁小将科诺切顶替博阿腾瓜迪奥拉刚刚说过希望拜仁球员不要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结果却让拜仁主帅不断失望。先是门神诺伊尔受伤后,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后防大将博阿滕也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