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惊天豪购贝尔组黄金双翼 皇马因一人放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贝尔天使红魔聚首非梦
贝尔天使红魔聚首非梦

  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皇马方面基本对贝尔在明年夏天的离队开了绿灯,不过银河战舰的算盘是希望曼联可以让德赫亚加入交易,这样一来,皇马在送走贝尔后可以获得一名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而曼联为了得到贝尔,还需要向对方支付部分现金,以弥补双方球员的差价。

  贝尔在去年夏天以9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伯纳乌球场,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表现出色,同本泽马、C罗组成了BBC组合,皇马能够获得欧冠和国王杯冠军,这同贝尔的发挥息息相关,不过贝尔如今在皇马阵中的地位尴尬,伊斯科在近期强势崛起,这让贝尔有失去主力位置的可能性,西班牙媒体透露,安切洛蒂也对贝尔的纪律性不满。此前,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有意花费1.5亿英镑的巨资还豪砸贝尔(其中9000万英镑转会费,6000万英镑工资),不过威尔士巨星拒绝前往斯坦福桥球场,这就让曼联又看到了挖角贝尔的机会。

  《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基本同意在明夏清洗贝尔,不过西甲豪门也不想白白的送走威尔士天王,在曼联对贝尔有意的情况下,银河战舰希望对方将德赫亚加入交易。皇马的算盘非常明了,那就是在卡西利亚斯有可能在明夏离队的情况下,签下德赫亚来接班球队队长,即使卡西不走人的话,这位皇马队长未来也将走下坡路,德赫亚的加盟将让皇马重新拥有一名正处当打之年的门将。

  对于曼联而言,如果在送走德赫亚后得到贝尔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巴尔德斯目前正在曼联训练,如果能够签下前巴萨门神,对于红魔而言也肯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巴尔德斯目前也不过32岁,应该还能维持3年的高水平发挥。如果能够签下贝尔,则对曼联而言意义重大,有迪马利亚和贝尔坐镇两翼,曼联可能会实现真正意义的两翼齐飞,这也是曼联的传统打法。

  另外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很难在1月份挖到智利中场比达尔,这是因为在接受采访时,尤文总经理马洛塔透露比达尔是非卖品,“我们不想让比达尔加盟曼联,事情就是这样。此外,我们和比达尔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关系也非常好。”

    而在谈到波巴的转会传闻时,马洛塔回应道,“这取决于球员,如果波巴和比达尔在球队很开心,也想留在球队中的话,那么我们会一直让他们在球队效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10663.shtml report 1824 贝尔天使红魔聚首非梦北京时间11月17日,根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皇马方面基本对贝尔在明年夏天的离队开了绿灯,不过银河战舰的算盘是希望曼联可以让德赫亚加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