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批湖人球员场上散步 书豪称缺乏信任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组图:湖人负勇士 科比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1月17日,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15比136负于勇士,常规赛战绩跌至8负2胜。比赛结束后湖人队主教练和林书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沮丧:“今天湖人队最让我不满的是攻防转换中的状态,我觉得我们最大的问题是不努力,回防的时候湖人球员就像在场上散步一样。我中场休息的时候和所有人说,凭你们这种状态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今天我中场休息的时候给他们好好上了一课,我说,战术的执行的好不好是一回事,你们努不努力是一会事。除非你们在上场努力了,你们才有可能把战术执行出来,只有你们努力了你们才能找到能量。战术的问题我可以从我的这边解决,但是你们首先要做到努力起来。周二的比赛我希望看到球队的改变。”

  对于球队的进攻状态,斯科特说:“我真的不担心我们的进攻,这在目前球队的问题里根本排不到优先级。”

  有记者问斯科特球队今天的梦游状态到底是因为输球的沮丧还是赛程带来的疲劳,斯科特说:“我不知道,可能什么都是,可能什么都不是。我觉得状态不好原因分两种,一种是能不能做到,一种是想不想做到。看到我的球员在场上散步的时候,我愿意相信他们是真的疲劳了。如果我的看法是对的,我就要首先从我自己这里做出改变,就是这么简单。确实,我们现在伤病满员,所以每个人上场的压力都很大。我比任何人都有耐心,但是我没有耐心看着球员在场上散步。在周二的比赛中我会对球队的阵容做出调整。有的人可能不会先发,有的人可能会调整上场时间,我会给每个人一段机会,有的人不会连续上场八九分钟,有的人可能只是上场两三分钟,如果我看到你在场上不努力,我就会毫不犹豫的把你换下来。比赛打成这样你是没有借口的。没人会可怜你,没人会理解你,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人会同情弱者。你必须用你的努力赢得自己的尊重。”

  林书豪今天的表现低迷,一分未得,仅送出一次助攻,对于林书豪的表现,斯科特说:“我觉得林书豪今天做出了很多错误的选择。我不知道是他今晚不在状态还是就是在比赛中的进攻选择问题。当然我必须承认,今天他的对位,库里,是联盟中最好的组织后卫。”

  尼克扬有望在下周二的比赛中复出,对于他的复出,斯科特说:“我看过尼克扬去年的比赛录像。当他在持球的时候他的表现相当的好,但是当他无球的时候他做的有问题。我觉得这是他要提高的地方。他需要了解如何进行无球跑位。但是当他拿球的时候他的状态真的很好,他的回归会给球队带来能量。我希望他可以在周二的比赛上场。如果不能,可能就是周三。我需要和队医谈。毫无疑问,他的回归对于球队将是有效的帮助。”

  对于本场失败,斯科特说:“我希望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会为这场失败愤怒和沮丧,如果你对于失败无动于衷,你不配称为湖人的队员。”

  谈到如何让每个湖人队员都融入比赛时,斯科特说:“之前我和科比谈过这个问题。他觉得如果每个人都努力了,每个人都表现的很有攻击性,他会退一步给别人创造机会。但是他经常觉得他必须站出来他别无选择。所以这是一个双刃剑,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平衡。但是进攻策略真的不是我担心的,我们今晚的状态真的太差了。我希望马上改变,不要在场上找借口,不要散步,不要和教练废话。虽然勇士是联盟中最快的球队之一,但是你们如果努力,一定可以跟得上,最重要的是不能放弃。”

  对于一分未得的林书豪,有记者问是不是今晚的表现有失水准,林书豪回答说:“不是有失水准,今晚是大失水准。今晚我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都很差。我需要做的就是向前看,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NBA就是这样一个残酷的地方,每个球队都有大量有天赋的球员,每天晚上的竞争都很激烈,这就是我们面对的。”

  谈到湖人队目前的问题,林书豪说:“我觉得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湖人的困境有着很深厚的原因,现在湖人的问题非常的多非常复杂。这其中最亟待解决的有:信任、沟通、态度,这可能是湖人最严重的三个问题。我们必须马上改进。”

  斯科特在采访中谈到林书豪在进攻端表现大失水准,对此,林书豪说:“篮球比赛是一件需要找到平衡的事情,如果我在比赛中只是担心自己的进攻表现,这也许是对球队进攻体系的破坏。如果我打得非常坚决,一定就占用了球队的进攻机会。如果我打进了当然好,如果我打不进就是浪费了机会。今天我曾经尝试过打出侵略性,但是出于一些原因,我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对于目前所面临的外界压力,林书豪说:“说实话,我不觉得现在的压力比以前大。我会化压力为动力。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加关心自己的表现。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不管别人说什么写什么,我都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根本不会影响我。现在的困难和挑战我在职业生涯中都经历过,但是我都走过来了。我还是说过,上帝对于我有一个完美的计划和安排,我要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111125.shtml report 3899 组图:湖人负勇士科比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1月17日,湖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