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邵佳一万事达中心助阵WWN美国职业摔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11月16日,北京万事达中心, 2014中信杯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收官。本次赛事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WWN世界摔角联合会、美国跨国咨询公司协办。中信国安领导、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徐云龙邵佳一、社会各界来宾以及现场几千位观众共同见证了巡回赛收官战的精彩比赛。北京电视台参与转播、乐视TV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北京启动,11月10日中信国安第一城、11月12日四川成都温江、11月14日四川峨眉山市、11月16日回到北京,28人WWN来华团,7天时间辗转4大城市。

  本次来华阵容当中,有多位世界顶级摔角手,如美国龙门开启自由之门联赛》现冠军瑞科特,《FIP世界重量级争霸赛》现冠军巴雷塔,《SHINE》现冠军、世界上最好的女摔角手之一的艾维丽莎、《2014年EVOLVE式拳击巡回赛》冠军撒切尔等等。所到之处,远道而来的摔角手们都极其用心的在为观众奉献精彩比赛,场上兢兢业业、场下亲切互动,敬业、热情的他们给广大摔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北京万事达中心灯火辉煌、激情四射,7场世界顶级摔角对决先后上演,《SHINE冠军赛》、《开启联合之门冠军赛》、《开启自由之门冠军赛》,三大美国职业摔角标志性战役震撼登场。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惊呼声,观众都为美国职业摔角手们的精彩绝活赞叹不已。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龙门《开启自由之门冠军赛》最为精彩,对阵双方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瑞科特和挑战者约翰-加尔加诺。早在11月10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的巡回赛首战比赛当中,约翰-加尔加诺就已经向现冠军瑞科特约战万事达中心,二人兑现承诺,上演巅峰大决战。瑞科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拳手,他的高空飞跃技巧在本次中巡赛的比赛中多次上演,高空630度旋转摔堪称绝技。加尔加诺是一位极用心、且富有表演精神的拳手。两人一上场就火药味十足,重拳、抱摔频频上演,现场观众大声尖叫、尽情享受。最终经过20分钟的胶着战斗,加尔加诺凭借高超的擒拿锁技压制住瑞科特,挑战成功,捧起金腰带和中信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360&paper.cmsUr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11月16日,北京万事达中心,2014中信杯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收官。本次赛事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WW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