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整改 > 高尔夫球场整改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临沂全面整顿高尔夫球场 一处将改湿地公园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3日电 山东省临沂市高度重视在滨河沿岸建设的高尔夫球场一事,责成市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近期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整顿,其中,一处改为湿地公园,两处停业整顿。

  澜泊湾高尔夫球场位于沭河河道西岸,属租赁的河滩荒地,由鲁德集团有限公司在未有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开发。目前,临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已于11月1日责令该企业停止营业,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审查。

  荣盛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撤销类项目。2014年8月28日,在省、市发改委督导组督导下,河东区发改局已责成该单位停止与高尔夫球场相关的一切活动;9月30日,河东区政府决定对其进行整改,责成项目单位清除一切和高尔夫球场有关的地面标识物,将球场改造为滨河湿地公园,并对社会开放。目前,整改工作基本完成,整改后的湿地公园已对社会开放。

  宇帆滨河高尔夫球场位于滨河东路南段沂河滩涂地,属于国家清理整治范围内的整改类项目。市发改委、区管委会先后于10月16日、10月17日对宇帆滨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发出通知,要求该公司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通知精神进行整改。目前,该项目已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并按国家相关规定整改。

  另外,针对个别网友反映的临沂大学校区内建设的华仁高尔夫学院训练场一事。经了解,该训练场是在筹建临沂大学期间,华仁集团提出组建华仁高尔夫学院后,作为实施教学和训练的必备条件,由华仁集团利用当时规划的校区内绿化地及水系建设,作为社会体育(高尔夫方向)专业配套的训练基地,供社会体育专业学生训练、教学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7/n406442469.shtml report 772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3日电山东省临沂市高度重视在滨河沿岸建设的高尔夫球场一事,责成市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近期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整顿,其中,一处改为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