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疑似不满科比单干 竭力控制未公开撕破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疑似不满科比单干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一个名为“林书豪联盟”的推特,连续发了多则推文为林书豪叫屈,并将矛头指向了科比。该推特认为,林书豪昨天赛后采访所点出的“湖人内部缺乏信任”,其实就是在说科比。

  湖人昨天再次遭遇惨败,本赛季战绩改写为1胜9负。林书豪表现低迷,出场22分钟,2投0中贡献0分2板1次助攻,科比则三节砍下44分,疯狂出手了34次,其中三分球出手了12次。

  赛后采访中,记者问林书豪湖人存在哪些问题,林书豪给出的答案是:沟通不足、缺乏信任、努力不够。但他并不愿就此说的太多,以免影响湖人的内部团结。

  “我想林书豪说的(缺乏信任)就是指科比,但他竭力不想点出后者的名字。霍里和詹姆斯-沃西都认同林书豪的观点,湖人目前的确存在着那3个问题。湖人整晚都在不断的外线开火,内线没有攻击力,那下一步有何打算?是要让普莱斯打中锋吗?”名为“林书豪联盟”的推特如是发问。

  作为湖人的首发控卫,林书豪在球场上形如傀儡,并没有太多的控球机会,这无疑是他出场效率低下的一个重要原因。最近几场比赛,特别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球几乎每个回合都在科比手里,林书豪甚至跑到中线附近跟队友要球,但还是无法如愿。

  “科比、布泽尔还有乔丹-希尔,这几个人谁给林书豪传过球?他们几个人加起来给林书豪传了几次?谁想到林书豪了?真是太搞笑了。估计休斯顿的球迷肯定都在嘲笑林书豪,笑话他在洛杉矶连球都摸不着,当然同时被笑话的还有另外3个人(湖人剩下的首发,科比除外)。”上述推特如是写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28260.shtml report 1573 林书豪疑似不满科比单干北京时间11月18日,一个名为“林书豪联盟”的推特,连续发了多则推文为林书豪叫屈,并将矛头指向了科比。该推特认为,林书豪昨天赛后采访所点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