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威发布BBA 815发球木 中国球友可抢先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次,中国的广大球友们领先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 率先见证了卡拉威公司又一力作, Big Bertha Alpha 815(以下简称BBA 815)和Big Bertha 815 DD(以下简称BBA 815 DD)发球木的问世。

 

  BBA 815发球木是一款低倒旋的发球木,实现你前所未有的远距,哦,听上去真不错!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能实现前所未有远距的低倒旋发球木,还兼具了容错性、史上最大可调节性能和任何球手都适用的重心核芯调整! 有没有让你心动?这就是卡拉威全新BBA 815发球木所呈现的绝对优势,一款表现优异而又动力十足的球杆。你的自信来自卓越远距 & 易操控性能。

  卓越远距

  RMOTO:这正是此款球杆的最出色之处。

  研究表明:大部分球手的击球位置都会在杆面偏低的位置。 因此怎样让球杆的重心更低,以配合广大球友的击球习惯,是各大品牌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卡拉威采用最新专利RMOTO技术,该技术节约了部分重量,使杆头其他重量可以重新再分配,有效实现更低重心设计。

  这全新的技术,已经可以让你远距成真,但这只是BBA 815的一个惊艳特点而已。

 

  多材质结构:卡拉威史上所有发球木中用过的最好最重要的技术都体现在了这款BBA 815发球木上,以实现最低的重心、较好的容错度、极致表现的杆面和锻造复合材料节约的20克的重量。让你绝对受益良多。

 

  核芯高低调整技术:这是卡拉威独有的专利技术,通过中间的核芯进行上下调整,将球杆的重心位置调节到你通常中球的位置,实现最大化的出球速度。

 

  高配轻量优质杆身

  此款发球木不仅配备了基础版杆身,还为进阶球友提供高配的Tour AD 最新系列MJ-6杆身,来配合实现更快速度。

  易操控性能 OptiFit调节技术

  卡拉威最佳可调性杆颈——双重杆颈可调,可以从八个不同的杆面倾角(-1、S、+1、+2)和杆底角(小左曲D或直球N)的组合配置中进行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杆头的趾部和跟部配有可调节配重(1克和7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击球习惯、球场状况、需要的球路等进行调节。

 

  当然除了进阶版的BBA 815, 卡拉威此次还在同一时间推出了更为职业的BBA 815 DD,这是一款为精英球手而量身打造的发球木,以其降至最低的倒旋实现惊人的超远距离,令其他球手望尘莫及。

  想体验极致远距和绝佳操控性能的广大球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BBA 815和BBA 815 DD,就是你梦寐以求的高球利器。

  BBA 815和815 DD已经在职业赛场上崭露锋芒,获得众多高手的亲睐。 如日中天的“左手怪”米克尔森就已经将这支球杆收入了自己的球包之中。想要拥有“职业范”的你,怎能没有一支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31937.shtml report 4092 第一次,中国的广大球友们领先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率先见证了卡拉威公司又一力作,BigBerthaAlpha815(以下简称BBA815)和BigBertha81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