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奥国足又是隔空“抢戏” 你会锁定哪个台?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张诗秋

  11月14日晚,国足在南昌1比1与新西兰队战平,国奥在武汉1比1战平韩国国奥队,几乎同时开赛的两场比赛有点隔空叫板的味道,可惜平分秋色。今晚,国奥国足再次隔空抢戏,那么问题来了——前者是CCTV5+直播,后者是CCTV5直播,身为球迷的你会锁定哪个台呢?

  国奥

  争冠 要巴西人记住自己

  今日19时30分,中国国奥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巴西国奥,国奥只有取胜才能获得本届武汉四国国奥邀请赛冠军。虽被外界称作“史上最弱”一届国奥队,但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欲与实力强劲的巴西国奥一掰手腕。昨日,队员常飞亚接受采访时表示:“隔一天打一场,有点累,但我们还是做好了与巴西队争夺冠军的准备。可能大伙认为难度不小,但我们还是要去争取一下。”

  2011年还属国青的这支球队参加土伦杯时惨败,仁川亚运会他们又被泰国队淘汰无缘八强,被外界称为“史上最弱”国奥。听到如此评价,效力马德里竞技的徐新坦言不舒服:“现在断言我们是史上最弱还有点早,我们这批球员如果多给一些机会,多给一些锻炼,多给一些比赛,相信会是史上最强的!”

  心中有了不服,需要用行动去证明。最好的证明,就是在今晚同巴西国奥的较量中展示能力和水平。昨日上午,在赛前最后一练中,主帅傅博继续加强了边路进攻套路的演练,“过去五场比赛,有四粒进球都是通过边路打入的,或许这将是我们国奥克敌制胜的法宝之一!”显然,傅博对今晚同巴西国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国奥的斗志和决心,令志在夺冠的巴西国奥不敢掉以轻心。虽然只要打平就能夺冠,但巴西国奥依旧期盼用一场胜利夺得冠军,巴西国奥主帅加洛表示:“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应该不会出现第一场同澳大利亚国奥比赛时的那种平局结果!”

  国足

  抗“洪”佩兰为亚洲杯挑枪

  几乎与国奥同时,国足将坐镇陕西省体育场迎战洪都拉斯国家队。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兰表示,对方来者不善,国足不可掉以轻心。

  在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佩兰经常会替换五到六名球员,随着澳大利亚亚洲杯越来越近,他至今还没有确定主力阵容,令许多球迷揪心着急。对此,佩兰则表示:“集训队如果只派11人上场,对其他人来说是不公平的。这是备战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还是一个考察过程,综合考虑技术和心理状态,进入到12月份球队的轮廓会越来越清晰。”

  上一场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国足锋线至少浪费了两到三次必进球的机会。这场比赛,佩兰将对阵容进行调整,重点调试前锋线。由于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将在22日举行,因此这场比赛舜天、鲁能两队国脚首发可能性都不大。对阵新西兰有着高光表现的鲁能武汉籍国脚蒿俊闵,获得了佩兰的赏识,佩兰表示蒿俊闵已经为自己赢得了亚洲杯入场券。

  在为麾下有蒿俊闵这样的边路好手高兴的同时,佩兰也在为郜林之外带哪些前锋去澳大利亚而烦恼。佩兰强调,目前俱乐部前锋的位置多由外援占据,挑选一名好的本土前锋确实不易,希望通过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来确定锋线人选,毕竟足球比赛想赢球就必须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41584.shtml report 2005 11月14日晚,国足在南昌1比1与新西兰队战平,国奥在武汉1比1战平韩国国奥队,几乎同时开赛的两场比赛有点隔空叫板的味道,可惜平分秋色。今晚,国奥国足再次隔空抢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