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关键球开拓者5连胜 浓眉哥31+11鹈鹕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厮杀,主队最终以102-93战胜对手,迎来5连胜,而鹈鹕在输掉这场后,则终止了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1-22、28-20、31-26、13-34(鹈鹕在前)。

  此役,开拓者双星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表现突出,前者全场砍下22分9篮板;后者得到24分7助攻,并且在全场还剩1分14秒结束时,命中了左右比赛胜负的一记三分。其他球员中,马修斯16分,替补卡曼15分10篮板。

  鹈鹕这边,“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还抢到了11个篮板,霍乐迪14分7篮板,埃文斯13分8助攻,戈登11分,替补安德森12分。

  开场前三分钟,鹈鹕全队手感冰凉,开拓者抓住机会打出8-0的进攻高潮。但此后,鹈鹕逐渐找到状态,霍乐迪、戈登相继砍分,客队将分差抹平。随后,战局陷入胶着,双方又多次打平。可半场结束前,鹈鹕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易边再战,鹈鹕仍牢牢掌控战局。阿金萨上篮打进,客队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15分。但末节,开拓者展开绝地反击,洛佩兹、阿尔德里奇连续冲击内线得手,主队一度仅落后1分。比赛进入最后3分半钟,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连续两次战平,利拉德飙中致命三分,助开拓者领先。之后,鹈鹕这边,埃文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比赛还剩最后29.1秒,客队被迫祭出犯规战术,但开拓者凭借稳定的罚球,最终102-93锁定胜局。

  鹈鹕先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埃文斯、阿金萨、戈登、霍乐迪

  开拓者先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阿尔德里奇、克拉布、罗宾-洛佩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43379.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厮杀,主队最终以102-93战胜对手,迎来5连胜,而鹈鹕在输掉这场后,则终止了2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