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退赛 德约科维奇不战而胜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ATP年终总决赛,当今排名世界前两位的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杀进决赛。万众期待的年终压轴大戏呼之欲出,没想到费德勒竟然宣布退赛,这也使得不战而胜的德约科维奇三连冠。

  费德勒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均是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对穆雷的两盘更是让对手仅胜一局,费天王雄风依旧。半决赛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瓦林卡,费德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德约科维奇的晋级过程与费德勒相似,也是小组赛三战均直落两盘获胜,半决赛也是以2∶1获胜。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杀进最后的决赛,既是现世界排名的反映,也是目前两人上佳状态使然。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昨天的决赛之前,费德勒当场宣布不能参加决赛,原因是半决赛中后背受伤。对于费德勒的退赛,现场球迷用热烈掌声表示了谅解,德约科维奇也表示理解。费德勒曾经在ATP年终总决赛中四度封王,他的退赛成就了德约科维奇的三连冠,也使得德约科维奇的年终总决赛冠军数量达到了4次。在双打比赛中,布莱恩兄弟同样是第4次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45056.shtml report 1633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ATP年终总决赛,当今排名世界前两位的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杀进决赛。万众期待的年终压轴大戏呼之欲出,没想到费德勒竟然宣布退赛,这也使得不战而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