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批球员互不信任 保罗:我们输给了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保罗突破分球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2014年11月19日,洛杉矶快船队在斯台普斯中心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快船队在曾经一度14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缺少了罗斯和加索尔的公牛队以105比89战胜。截止本场比赛结束,快船队常规赛战绩为5胜4负,公牛队常规赛战绩为8胜3负。比赛结束后,两队的主教练和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说:“我觉得我们上半场的表现还不错,我们曾经一度领先14分。但是公牛是不是那种任人宰割的球队。我觉得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的表现让他们看到的转机和希望,也给我们的失利买下了炸弹。下半场公牛集中火力进攻,而我们却乱了阵脚。然后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失去了彼此的信任,每个人都自己蛮干。这是快船以前经常出现的问题,几个球员各打各的,依靠奇迹般的进球赢得比赛,但是公牛是那种很让人棘手的强队,在他们身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到12分7次助攻,在赛后采访中保罗表现出了深深的失望:“自从我加入联盟以来,我不记得那支球队曾经被这样翻盘,很不幸,我们成了那个被翻盘的。我们14分的领先优势被他们在半场结束前追到了2分,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里弗斯教练说得对。他们彼此信任,他们执行到底。而反观我们,我们却失去了信任。我们必须相信彼此。我们必须并肩作战,我们那必须杀出去和对手拼命。希望马上开始的客场之旅我们能找回自己的状态。”

  快船队前锋格里芬本场比赛拿到了19分10个篮板,赛后采访中他同样谈到了球队的信任问题:“我觉得我们作为球员是彼此信任的,但是我们缺少的是在比赛不顺的时候继续信任我们彼此打球的方式和我们一贯坚持的系统。我们必须找回去年的状态,显而易见,我们今天完全没有达到。为了不让今天的惨败重演,我们要做的太多,我觉得很大一部分的责任在我身上。我持球的时间太长了。我们今天太过于强求。我觉得这并不是说我或者其他的快船球队自私想单打独斗,而是我们面对对方的防守没能够用属于快船队的进攻方式去回应。反观公牛队,他们在第二节开始就奋起直追,在他们身上看到的彼此的信任,更重要的是看得到对于他们进攻系统的信任。你可以看得到他们流畅的球的转移,他们享受他们的进攻节奏。这是恰恰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努力了,但是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而不是让14分的领先优势变成16分的落后。”

  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的球队目前处境并不好,大量主力球员的缺阵。但是我们并不缺少精神领袖。罗斯和加索尔都是最好的更衣室领袖。今天可能是乔金-诺阿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了。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都一点也不含糊。他缺席了很多训练营,他即使参加比赛之后也有很多的限制。但是他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环。吉姆-巴勒特的功劳也是不用说了。每一场都功不可没。”

  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在采访中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觉得我们的心态是取胜的关键。我们专注于比赛本身,这是专注最好的回报。快船队拥有很多极其优秀的球员,能拿下这样一支球队真的是太棒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49204.shtml report 2038 保罗突破分球(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1月19日,洛杉矶快船队在斯台普斯中心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快船队在曾经一度14分领先的情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