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家军半年打遍六大洲 猛攻世界杯球队已算合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佩兰从6月中旬率国足对阵马其顿队,到此番率国足打平洪都拉斯队,半年间累计进行了9场热身赛。而在这9场热身赛中,佩家军打遍了六大洲球队,拿到了4胜4平1负,胜率达到了44%。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国足碰到的这些热身对手,实力普遍不强,唯有洪都拉斯队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

  回顾佩兰接管国足的这半年,可谓是历经了四个热身阶段。6月份,初入国足的佩兰率队打了3场热身赛,分别面对欧洲的马其顿队以及非洲的马里队。众所周知的是,马其顿队是欧洲弱旅,不过他们当时的世界排名还是高出国足一些的,而在中马两队的交锋中,国足拿到了1胜1平。紧接着国足迎来了世界排名同样高出自己的马里队,这一次,佩家军以1-3不敌马里队遭遇首败。

  到了9月初,佩家军迎来了第二轮热身赛。这一次佩兰的对手科威特队与约旦队均来自于亚洲。其中在对阵科威特队时,佩家军凭借着于汉超、杨旭与武磊的进球以3-1取胜。随后的面对约旦队时,两队1-1打平,郜林为佩家军破门。时至10月中旬,佩家军迎来了新一轮的热身赛,分别对阵老冤家泰国队与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在对阵泰国队时,佩家军用一场3-0一雪前耻,而在面对巴拉圭队时,佩家军则用一场2-1再取一胜。

  而在11月中旬,佩家军迎来第四轮热身赛。这一次,佩家军的对手分别是大洋洲球队新西兰队与中北美洲球队的洪都拉斯队。不过在面对上述两队时,佩家军都未能取胜,斩获了两场平局。不过这样一来,佩家军可谓是打遍了六大洲球队,其中泰国队、科威特队与约旦队来自亚洲,新西兰队来自大洋洲,巴拉圭队来自南美洲,洪都拉斯队来自中北美洲,马里队来自非洲,马其顿队来自欧洲。

  在这些球队中,唯有洪都拉斯队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不过他们在E组中遭遇三连败,仅进1球却丢了8球。而此番来华的这支洪都拉斯队,有10人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至于在此役的上场球员中,如菲格罗亚、贝纳德斯、加西亚等都是世界杯期间的绝对主力。而面对这样一支洪都拉斯队,佩家军是有机会击败他们的。所以从对手的含金量,到下半时猛攻险取胜,佩家军的这一场球,算得上是打得出色的一役了。(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55023.shtml report 4251 视频集锦-吴曦空门头球中门柱国足0-0洪都拉斯-->国足0-0洪都拉斯双方险些冲突佩兰从6月中旬率国足对阵马其顿队,到此番率国足打平洪都拉斯队,半年间累计进行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