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健翔:打不出整体只能干瞪眼 上半场踢的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时35分,国足洪都拉斯展开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建树,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对于国足本场比赛的表现,许多名记名嘴都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半场结束的时候,场上的比分依旧是0-0,对于国足上半场的表现,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在自己的微博中评价到:“今天这上半场国足踢的不好。好像队员之间忽然又不认识了一样。不过,通常遇到个人灵活性和脚下技术,速度都比咱强一点儿的队伍,国足都会头疼一阵子,如果打不出整体就只能干瞪眼。”同样是对于国足上半场的表现,《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国足VS洪都拉斯,与打新西兰时相比,佩兰几乎用了一个全新的阵容。热身赛不仅仅是考察球员,更是提升全队默契度、磨合主力阵容的最好战场。因为,到了正式比赛,对手不会给你太多犯错误的机会。建议:佩兰如果无法确定主力阵容,那就用两场比赛的主力进行PK,谁表现更好,谁就是主力。”

  随着比赛结束,肖良志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足整体需要多跑:“国足VS洪都拉斯,0:0。1、两场比赛,后防线漏洞不少,在亚洲杯和世预赛赛场,强手都不会给太多强攻的机会,后防线是否稳固非常重要;2、一场比赛最多调整3名队员,大轮换只可能出现在小组赛提前出线之后的最后一场;3、球场上本没有路,跑动多了也就成了路。所以,国足整体更要多跑。”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通过微博表述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国足这场比赛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累!有点强弩之末心猿意马的意思,这跟赛季结束国脚勉力支撑有一定关系,特别想集中精力比赛,但佩兰的想法和国脚的状态不在一个点上,让大家歇歇不瞎转战,能好点。”

  前《体坛周报》名记,足球专家冉雄飞在微博中如此评价到国足今晚的表现,“中国男足憾平洪都拉斯,考虑到对方是参加2014年的球队,比赛还是很有锻炼价值!国足想赢,但洪都拉斯不愿输球,于是僵局就这样形成,佩林显然是用热身赛去考察亚洲杯的参赛阵容,郑智还得继续当领袖,后卫线上太年轻,真的要依靠张琳芃吗?蒿俊闵尽管是替补,但却是佩林的奇兵之一,可惜强将还是太少!”对于冉雄飞的观点,作家、诗人大仙评论到:“可以了,中国队以前也逼平过安道尔”。

  此外,中央电视台足球解说员刘嘉远也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认为:“不是非要帮佩兰说好话,而是在深入了解国家队教练班子目前的工作后,发现佩兰在沟通,训练,选拔,数据使用方面,是认真的,也有清晰的思路,合作总体是顺畅的,能实现多少变化,我们正在经历这个过程。”(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55151.shtml report 4401 视频集锦-吴曦空门头球中门柱国足0-0洪都拉斯-->国足0-0洪都拉斯双方险些冲突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19时35分,国足同洪都拉斯展开热身赛,经过90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