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批准瑞士梅西离队 标价2000万引两强争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图片报》:拜仁同意沙奇里离队
《图片报》:拜仁同意沙奇里离队

  据《图片报》消息,在沙里奇屡次表态希望离队的情况下,拜仁高层已批准瑞士国脚在冬歇期离队的要求。据悉,拜仁将不会为沙奇里在冬歇期离队设置阻碍,而拜仁方面对沙奇里的标价则为2000万欧元,这引起利物浦和尤文两家俱乐部的兴趣。

  沙奇里在2012年夏天从巴塞尔加盟,但由于罗本里贝里、穆勒和格策等人的存在,沙奇里一直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沙奇里此前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担任替补的不满,沙奇里说到:“我今年夏天就想离开,但俱乐部做了他们的决定,我只能够接受,在世界杯后我就开始考虑尝试新的冒险,我希望能够转会,并收到几份邀约。每个人都知道,我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会和拜仁谈谈冬季的情况,我认为即使我每场比赛都进球,也无法成为首发。”

  随着沙奇里又一次表态希望离开,拜仁高层内部终于达成协议,决定让这位瑞士国脚在冬歇期离开,而包括马德里竞技曼联尤文图斯、利物浦、热刺沙尔克04都有意引进沙奇里,其中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和英超劲旅利物浦则是沙奇里最有可能的下家,两支球队都希望签下沙奇里增强球队进攻端的实力。在2012年夏天加盟拜仁时,沙奇里的身价达到1160万欧元,目前拜仁则为其标价2000万欧元。

  在诺伊尔膝盖受伤后,拜仁一线队的三位门将全部受到伤病困扰,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出于对诺伊尔伤势的担忧,拜仁有意在近期与实习门将海因茨-穆勒正式签约。在过去两周,诺伊尔的膝盖一直有疼痛,并将因此缺席德国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而在此之前,拜仁的二号门将雷纳和三号门将施塔克已先后受伤,至今尚未痊愈。因此,若诺伊尔的伤势不乐观,拜仁将会考虑与今夏刚刚退役的穆勒签约,否则拜仁只能够派上二队小将钦格勒,这位20岁的门将还未曾在德甲赛场亮相过。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8/n406156117.shtml report 2915 《图片报》:拜仁同意沙奇里离队据《图片报》消息,在沙里奇屡次表态希望离队的情况下,拜仁高层已批准瑞士国脚在冬歇期离队的要求。据悉,拜仁将不会为沙奇里在冬歇期离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