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新主帅的春天和寒冬 斯科特沦为科比的木偶

来源:搜狐体育
第6页 :科尔布拉特或争最佳教练 斯科特成洛城代罪羔羊

  5.科尔布拉特或争最佳教练 斯科特成洛城代罪羔羊

  按照目前的发展来看,勇士的科尔和骑士的斯科特算是菜鸟新帅的第一集团,他们甚至有机会问鼎本赛季的最佳主帅。

  勇士的崛起并不是一天建成的,但是科尔来到之后赋予这支球队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勇士的整体情况十分良好,虽然在西部他们还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顶级豪强,只能算是新贵,但是从常规赛来看,只要勇士能够贯彻科尔的战术并且保持健康,那么他们可能会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冲进西部前四的位置。如果他们有机会冲进前三那么史蒂夫-科尔就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主教练的有力争夺者。

  其次是骑士队的布拉特,他也同样有机会问鼎本赛季的最佳主帅。诚然骑士的三巨头是他们获得东部第一乃至冲击联盟最好战绩的有力保障,特别是上个赛季骑士连季后赛都没有冲进去,如果他们以东部第一结束了常规赛,那么布拉特很容易就进入最佳教练的行列。也不用说有詹姆斯就有战绩保障,当年执教根本没有什么特点的布朗,也是得益于骑士的彪炳战绩才获得了最佳主教练,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骑士现在依然是东部第一的最有力竞争者,而布拉特也极有可能“坐收渔利”。

  而处在第二集团菜鸟教练的自然是那些兢兢业业的主帅,篮网的霍林斯没有什么风险,只有篮网没有重大的变动那么霍林斯的执教会持续下去。而基德在雄鹿的执教也是刚刚开始,这种尝试性的在重建球队的执教通常风险性都是比较小的,况且当时也是基德和雄鹿高层私下商议才来到了这里,所以基德的帅位似乎也不会跟着球队战绩起伏不定。而活塞的日子可能就苦一些,扔给了大范1000多万不说还给他冠以管理的头衔,大范能把活塞带到什么高度也不会影响到他的饭碗,不过如果持续没有效果,那么大范的帅位是否会发生一些改变或者调整也不得而知。而说到森林狼的桑德斯,他不但是球队的主帅,也是球队的小老板和总裁,对他来说球队的战绩根本影响不到他的职业前途。

  说到底真正让人关心的依然是湖人的斯科特和纽约的费舍尔。现在所有人都在等着看湖人队的笑话,确实他们有机会冲击历史最差战绩,那么斯科特作为这支可能“历史最差湖人的主教练”同样会被钉在耻辱柱上,而且可能是替罪用的。湖人的摆烂似乎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除了斯科特本身的能力之外,湖人考虑重建和选秀打造未来才是他们真正看重的。所以斯科特从接手湖人的那一刻起,已经注定他将成为洛城的牺牲品。而说到费舍尔,他自己对于三角进攻就真的深谙其道吗?虽然禅师一再表明老鱼并不是自己的替身,但是三角进攻似乎从来都是附身于超级巨星身上的。如今纽约想要摆脱窘境好像也不是一下就能改变的,但是和斯科特不同的是,费舍尔入主纽约似乎还有更大的用意——2016年球队似乎在为了争夺杜兰特做最好的准备,当时作为更衣室领袖老鱼和阿杜关系匪浅,除了追随菲尔入主纽约之外,引援是纽约未来重要的计划。特别是一旦今年夏天安东尼跳出合同,并且小斯这种千万底薪球员也会到期,那么纽约就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进行彻底的重建,至少是本质上的改变。三角进攻成功与否似乎也是个幌子,对于洛城和纽约城来说,他们一向有卓绝的眼光和手段进行操作。纽约今年的战绩不会很好,但是不表示费舍尔的帅位会不保。

  新赛季菜鸟教练的春天和冬天已经各自开启,各自体会,实际上这些所谓的菜鸟教练映射的也是整个NBA教练团的宿命和缩影,教练文化也同样是NBA联盟的一道风景。一个好的菜鸟教练的命运不仅仅看自己的执教能力,也要看自己的风格是否能够兼容球队和球队核心的风格,除了兼容问题很多细小的问题例如人际关系或者场下的交恶都会影响一支球队的战绩。NBA的主教练确实是最难担当的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不仅仅要研究战术,更要知道球队文化和当前所处的情况甚至是球队高层的意向,这才是一个优秀NBA教练所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47284.shtml report 10848 NBA新帅上任观察NBA今年有不少主帅加盟了新球队杰夫-范-甘迪曾说过,NBA主帅可能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一份工作,当年执教火箭范甘迪脱发速度明显呈几何增长。在新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