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名帅炮轰应验!天使曝1命门 这么踢永远是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凭借着格雷多在第90分钟的绝杀进球,葡萄牙队在一场重磅国际足球热身赛中1-0小胜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赛前外界最为关注的梅西C罗今天均未得分,而作为场上身价第三高的球员——迪马利亚,他的表现也只能算是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对迪马利亚来说,他算是主场作战,事实上曼联标王首发亮相之际,他就享受到了来自现场球迷的掌声,而开场后阿根廷队首次有威胁进攻就是由迪马利亚所完成。第5分钟,梅西右路突破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弧边缘低射左下角稍稍偏出。

  首次攻门就险些得分,迪马利亚今天看似脚风挺顺。然而,接下来的比赛走势却足以表明,7500万先生其实未处最佳状态,又或者说他踢出了一场相当具有个人风格的比赛。迪马利亚在今天一战中再度暴露出爱粘球的毛病。

  直至第61分钟被换下之前,迪马利亚的表现可以用简单的两个词来概括:反复盘带,适机冷射。关于第一种情况,上半场他被纳尼放倒的一幕就能用于佐证,如果当时他及时将球分出,纳尼怎么可能将其踢倒,而他这次受创还让曼联球迷心头一紧,因为迪马利亚被踢至需要离场接受队医紧急治疗。

  至于冷射,第60分钟迪马利亚就尝试了一脚,当时他接安萨尔迪的横传在禁区前起脚劲射,放在当时这种情况下,迪马利亚选择打门无可厚非,可问题是,在类似区域里拿球后不加思索就直接起脚射门似乎俨然成了迪马利亚的习惯性选择,而就他的效率来看(英超27次射门打入3球),总这么射恐怕并不明智。

  对于迪马利亚身上所存在的问题,上赛季跟他共事的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就曾明确指出:“迪马利亚能凭一己之力冲垮对方防线,但有的时候他会在比赛中失控,而这会直接影响他的发挥,导致他错失关键的传球。”曼联主帅范加尔也已直言:“迪马利亚不是那种一拿球就传球的人,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需要的不是盘带,而是传球。他在比赛中丢球太多,这不利于球队平衡。”

  鲜有哪位巨星被近两任主帅连续指出同样的技术缺点,迪马利亚会听取这样的宝贵建议吗?说实话,挺悬,因为从他身上丝毫看不出有意调整球风的迹象,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就是有力证明。此外,在如今的迪马利亚身上还存在着另一个问题,他对似乎真就把自己视为超级大伽。因为就在近期,迪马利亚先是表态:“C罗说服我选择曼联,我想在这里效力很多年。”

  但随后他又话峰一转,他说:“今夏没能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是因财政公平政策,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还是会为他们效力,今后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在足坛,人员流动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加盟曼联才不到半年的迪马利亚竟然就已公开表示心仪另一家豪门,他是觉得身处曼联等同于屈尊吗?答案只有迪马利亚自己知道。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61411.shtml report 52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