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仇旧恨?梦剧场惊人一幕 纳尼险废掉迪马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纳尼对迪马利亚下黑脚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英国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葡萄牙凭借着格雷罗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1-0击败阿根廷。尽管这是一场与曼联无关的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仍旧高朋满座,原因是C罗重回梦剧场,曼联球迷自然乐意买票见证昔日球队头牌;需要指出的是,葡萄牙大战阿根廷,曼联球迷还看到不少故人,譬如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和葡萄牙飞翼纳尼,两人都曾在老特拉福德踢过球,后者更是今夏才离开梦剧场,至今他的所有权还在曼联手中,仅是以租借方式加盟里斯本竞技。

  纳尼的离开,多多少少与迪玛利亚的加盟有些关系,天使今夏背着5970万英镑——英伦足坛史上第一身价从皇马来到曼联,两人是否往日有关节,现在不得而知,但从葡萄牙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来看,纳尼肯定对迪玛利亚有很,在今夜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球迷和主帅范加尔,包括看台上的费莱尼以及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均看到惊人一幕:比赛进行至第18分钟,纳尼一次与迪玛利亚对抗时下黑脚,葡萄牙飞翼狠狠的踹在了阿根廷球星的脚踝上,天使痛苦倒地,躺了好久才从地上爬起来。

  对于纳尼狠踹迪玛利亚,有不少网友调侃道,“天使抢了他的位置,纳尼是有多恨他,才下如此黑脚?很显然,这下‘报复’成功了!”由于迪玛利亚脚踝被纳尼踹了,天使踢了一个小时被拉梅拉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马蒂诺表示爱将伤势无碍,“迪马利亚没有遭遇任何严重受伤,接下来我们会评估他的情况。”尽管马蒂诺非常乐观,但英国媒体《镜报》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这个晚上,迪玛利亚遭遇曼联队友纳尼黑脚,天使加入曼联伤病名单,范加尔在人员安排上,又要头疼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63320.shtml report 2139 纳尼对迪马利亚下黑脚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英国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葡萄牙凭借着格雷罗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1-0击败阿根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