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无法要求球队更多 克罗斯:2014令人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从主场4-0轻取直布罗陀到客场1-0力克西班牙,新科世界冠军德国的状态正在慢慢复苏。特别是在西班牙维戈1-0绝杀了斗牛士军团,让勒夫的球队士气大振。能够在大面积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结束球队对西班牙14年不胜的历史,按照勒夫的话,“你不能要求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相比几天前不满意球队仅仅4球击败直布罗陀,勒夫显然很满意球队1球险胜西班牙,“我认为不能要求比这更好的结果了。球队在防守方面完成了赛前的部署,我还很满意球队在下半场进攻方面的针对性调整。我原本认为球队在上半场便能敲开对手的大门,但能够取胜我已经心满意足,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年度收官之作。我听说了菲利普(拉姆)的伤势,我感到十分难过,我祝他早日康复。”

  此役的进球功臣克罗斯认为2014年的国家队赛事令人难忘,“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击败对手。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进球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今年的国家队赛事令人难忘,我们拿到了世界杯冠军,还击败了西班牙。”

  克罗斯在国家队、西班牙的双料队友赫迪拉也很满意这个结果,“球队表现得十分有韧劲,特别是上半场我们顶住了对手的攻势。而下半场我们在进攻端的变化也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胜利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奖赏。”

  凭借在瓦伦西亚出色的表现,已经在国家队坐稳主力位置的穆斯塔菲认为,“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我们成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抗衡,并取得了胜利。只要能够坚持这样的表现,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因伤提前离场的穆勒表示,“这样的结果令人满意,球队赢得了应得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风格,即便有不少年轻球员在场上,但踢得依然十分出色。至于我的伤势,需要明天详细检查才能知道最终的结果。菲利普(拉姆)的受伤令人震惊,但足球比赛中,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秒将发生什么。”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此役亲自前往现场督战,他对于球队的表现予以肯定,“考虑到我们的球队目前正遭遇大面积的伤病影响,我们能够击败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确实值得祝贺。今年对于德国队而言是难以忘怀的,我们重新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68819.shtml report 1418 从主场4-0轻取直布罗陀到客场1-0力克西班牙,新科世界冠军德国的状态正在慢慢复苏。特别是在西班牙维戈1-0绝杀了斗牛士军团,让勒夫的球队士气大振。能够在大面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