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直言目标韦伯巡回赛 连续比赛体能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连续赢得“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与“同一亚洲﹒南山大师赛”两项赛事的冠军头衔,使得李昊桐成为了本年度中国高尔夫行业的最大收获。在上一站“九龙山公开赛”的比赛中,李昊桐单独第5的成绩使他在美巡中国赛的奖金榜上排名第2,仅次于目前处于停赛期的张新军,两人目前的奖金差距只有11万人民币,如果李昊桐在本站比赛中夺冠,那么他将超越张新军成为美巡中国赛奖金榜的领跑者,对于来年冲刺韦伯网巡回赛全卡资格,非常有利。

  但是李昊桐对此却持谨慎的态度:“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因为不确定性因素太多。”李昊桐的谨慎是有原因的,在奖金榜上,如果说李昊桐距离张新军仅有一步之遥,那么来自美国的简佑贤(Sam Chien)距离李昊桐可以用近在咫尺来形容,他和李昊桐的奖金只相差3237元!这意味着,如果李昊桐不能在本站比赛上夺冠,而简佑贤只需在本站比赛中的成绩比李昊桐好一个名次,那么他们二人的排名就将立刻颠倒。

  但即便如此,李昊桐仍然对自己在本站比赛获胜充满了信心,因为他早已将今年的总目标,定在了冲刺“韦伯网巡回赛”全卡这一件事情。为此,他对每一站比赛都倾注了全力,“连续这几周的比赛对我的体能影响非常大。”李昊桐一边在练习场挥杆,一边说:“我这段时间瘦了足足5公斤,体重只有70公斤了。”

  “那你如何保证自己在本站的比赛状态呢?”

  “首先是要吃好啊。”李昊桐回答:“多吃,然后是保证睡眠,做一些适量的体能恢复锻炼。”

  “你对本次比赛制定了什么目标?”

  “如果我发挥好,希望可以夺冠。”对于这个问题,李昊桐回答的十分干脆利落:“现在虽然取得了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的位置,但一切其实都还不确定,毕竟,后面还有几位球员与我的位置非常接近,不过目前我还掌握着主动权,所以在比赛中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状态,打好自己的球,把每一杆都打好。”

  从这番话语中,我们看得出李昊桐对海南公开赛的冠军有一种志在必得的信念,他说,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在河南公开赛和南山大师赛上双双夺冠,但这两次的胜利却让他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在那两站比赛之前,我的状态一直并不太好,其实就算是在南山大师赛,我也是在第三天比赛结束后才冒出了自己可能会夺冠的想法。但不管怎么说,今年我自己算是有了一个非常大的突破,我希望能保持这种状态,直到顺利拿到韦伯网巡回赛的全卡的资格。”

  即便是在李昊桐刚刚开始打职业比赛的时候,他也在赛场上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甚至曾一度有机会以业余身份问鼎职业赛冠军,但由于之前比赛经验欠缺,有数次都在最后一轮未能守住胜利,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赛事经验的丰富,李昊桐已经越来越懂得掌握比赛节奏,阅读比赛,以一种相对从容的心态面对比赛。也正是这种从容,让他在今年的赛场上,取得了令他自己都感到很惊喜的表现,而对于未来,他的目标更是坚定不移:“美巡是最终的目标,首先,我要从打好这一站(海南公开赛)比赛做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69857.shtml report 1761 李昊桐连续赢得“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与“同一亚洲﹒南山大师赛”两项赛事的冠军头衔,使得李昊桐成为了本年度中国高尔夫行业的最大收获。在上一站“九龙山公开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