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库卡点名要舜天外援 鲁能或用杜威+现金交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距离22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还剩不到三天的时间,今天山东的媒体《齐鲁晚报》爆出一则爆炸性消息,在库卡交给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中,江苏舜天的中后卫埃雷尔森在列,而且库卡向鲁能高层表态,希望能够全力拿下埃雷尔森。目前,鲁能与舜天关于足协杯冠军的悬念还未揭晓,不知道鲁能相中埃雷尔森的消息对于两队第二回合表现产生怎样的影响。

  据悉,埃雷尔森来自巴西与库卡是老乡,虽然一副大胡子形象体态也有些看似“发福”,不过埃雷尔森今年只有28岁,正值当打之年。2009年埃雷尔森以租借的形式从巴西加盟江苏舜天,一个赛季后埃雷尔森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江苏舜天上下的一致认可,赛季末舜天将其买断并与其签下三年合约,2012赛季舜天再次与埃雷尔森续约三年。如今效力舜天6年,埃雷尔森堪称舜天后防的绝对核心,埃雷尔森也多次入选“中超年度最佳阵容”以及“中超赛季最佳后卫”。

  目前,埃雷尔森与舜天还有一年的合约,鲁能要想引进埃雷尔森,不仅需要打动埃雷尔森本人,而且还得经过舜天俱乐部的同意。不过,鲁能与舜天的恩怨情仇可谓纠缠不清。如今舜天阵容的两位门将邓小飞、关震都是来自鲁能;之前,鲁能曾经免费签下与舜天合同到期的邓卓翔曾引发舜天不满,2012赛季邓卓翔回归舜天向鲁能支付了千万转会费;本赛季初期,效力鲁能长达5年之久的安塔尔未能与鲁能续约转而签约舜天,引发鲁能球迷一片感慨。如今面对效力舜天长达6年之久的埃雷尔森,舜天能否让鲁能如愿挖角?

  另外,本周六足协杯的冠军将在鲁能与舜天两者之间决出,冠军将直接获得明年亚冠正赛的资格,相信这对于埃雷尔森的选择也是一方面。据其他来源的消息,舜天对于鲁能的杜威有意,因此不排除鲁能通过杜威加其他球员或者转会费的方式从舜天引进埃雷尔森。

  库卡在本赛季联赛结束时明确表示,将在间歇期打造一支自己真正想要的球队,而埃雷尔森的曝光相信只是一个开始。(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73973.shtml report 2282 距离22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还剩不到三天的时间,今天山东的媒体《齐鲁晚报》爆出一则爆炸性消息,在库卡交给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中,江苏舜天的中后卫埃雷尔森在列,而且库卡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