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辟谣与梅西不和传闻 自称和跳蚤关系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田
 《每日体育报》:法乌斯否认与梅西不和


  在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梅西与巴萨主管经济事务的副主席法乌斯的嘴仗甚嚣尘上。而今,其中一名当事人法乌斯现身说法,在最近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和阿根廷球星的关系“非常好”,并表示希望能把此前质疑梅西续约合同的一页彻底翻过去。

  法乌斯在采访中回答了许多有关巴萨的问题。巴萨如今落后皇马2分,位居西甲积分榜第二,法乌斯觉得现在担心巴萨的排名还为时尚早:“足球中胜败都是常事,排在联赛第二也不算什么大问题。联赛是一段非常漫长的旅程,我们应该保有耐心”。

  法乌斯还谈到了巴萨的管理层面,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话题就是主席大选,法乌斯表示,自己现在并不想去猜测拉波尔塔回归的可能性。“原则上2016年才会选出主席,巴萨是一个民主的俱乐部,我们很高兴看到竞争。拉波尔塔和其他人一样,都想不断往上走。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充满活力和开放性的俱乐部,会员们会在2016年选出自己想要的主席”。

  年初法乌斯与梅西的嘴仗闹的人尽皆知,起因是法乌斯直言梅西在续约后不应一再提出加薪要求,而梅西则反击法乌斯对足球一无所知。如今再度面对媒体,巴萨副主席的言论早已不再强硬,他亲口表示:“我和梅西的关系非常好”。不知道法乌斯是逢场作戏,还是真的与球王握手言和。(中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76726.shtml report 1794  《每日体育报》:法乌斯否认与梅西不和在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梅西与巴萨主管经济事务的副主席法乌斯的嘴仗甚嚣尘上。而今,其中一名当事人法乌斯现身说法,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