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赞张贤秀发挥出色 未来或将威胁金英权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韩国队客场0比1不敌伊朗。此役,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作为中后卫,代表韩国首发出场。虽然韩国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张贤秀的表现却赢得了韩国媒体的一片赞誉。赛后,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撰文称,看到张贤秀如此出色的状态,恐怕原本一直占据国家队主力位置的金英权也要感到压力了。

  本场比赛,韩国主教练施蒂利克舍弃了上一场对阵时的金英权和洪正好,改用张贤秀和郭泰辉担纲首发中后卫。事实证明,施蒂利克的选择是正确的,虽然伊朗在比赛中攻势很盛,但张贤秀和郭泰辉的稳定表现让他们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尤其是张贤秀,他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外界的认可。《Sportalkorea》认为,通过与伊朗的比赛来看,91年出生的张贤秀明显成熟起来了,他可以承担国家队首发的任务。张贤秀在比赛中的处理球显得非常沉着和稳健,牢牢扼守住韩国队的禁区;此外,张贤秀的头球优势和积极的拼抢,也为自己在施蒂利克的心目中赢得了不少印象分。虽然伊朗队在下半场由阿兹莫恩打入制胜一球,但在《Sportalkorea》看来这根本无法抹杀张贤秀的努力,因为伊朗在此之前有明显的冲撞犯规嫌疑,所以这粒进球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Sportalkorea》认为,随着张贤秀的表现越发成熟,韩国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也将越发激烈,尤其是对状态低迷的金英权来说,张贤秀的出现足以令这位昔日主力感到“紧张”,这可能会使后卫组合发生改变。实际上,韩国媒体对金英权的表现已经有所不满,在之前与约旦的友谊赛中,金英权出现了两次致命失误,险些导致韩国输掉比赛,如果不是守门员的神勇发挥,韩国可能根本赢不下比赛。因此,在与伊朗的比赛中,施蒂利克改用张贤秀作为主力后卫,没想到反而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韩国的新晋国脚,张贤秀的国家队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曾有过被淘汰出世界杯大名单的痛苦经历。但张贤秀并未就此消沉,在今年的亚运会比赛中,张贤秀代表韩国出战并获得男足金牌,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通过与伊朗的这一战后,张贤秀终于赢得了国内媒体的尊重,他的国家队前途或许会就此变的明朗。(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77107.shtml report 1526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韩国队客场0比1不敌伊朗。此役,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作为中后卫,代表韩国首发出场。虽然韩国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张贤秀的表现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