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体坛职业棒球才最挣钱 梅西C罗全部弱爆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斯坦顿吃饭睡觉每小时都能赚17500元人民币

  就连科比詹姆斯都弱爆了,你呢?

  当今世界体坛谁的工资最高?如果你还扳着手指头数C罗梅西或者科比、詹姆斯的话,实在是太OUT了。昨天,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迈阿密马林鱼队与球员贾恩卡洛·斯坦顿签订了一份为期13年、总价值高达3.25亿美元的合同,斯坦顿也因此成为职业体坛首个拿到3亿美元合同的运动员。

  为什么是棒球?全球体坛大合同都出自这里

  如果从年薪算,斯坦顿刚刚签订的新合约只能和阿根廷球星梅西、F1车手汉密尔顿持平,不如阿隆索、莱科宁和维特尔。近日还有西班牙媒体爆料说,阿隆索即将和老东家迈凯轮签订一份为期两年、年薪达4383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但从单笔合约的总金额来看,斯坦顿所签的合约是最大的。

  实际上,北美职业体坛的几张大合同几乎都出自MLB。今年3月,MLB底特律老虎队与球员米盖尔·卡博雷拉签订一份10年、总价2.91亿美元的合同。2008年,纽约洋基曾为A·罗德里格斯开出10年2.75亿美元的合同。今年,洛杉矶道奇队与投手科尔肖签订一份7年价值2.15亿美元的合同。相比而言,因为有工资帽限制的NBA球员的工资,就弱爆了。

  “我的第一反应是WOW!好多好多钱,如果NBA也没有薪金限制该多好。”当卡博雷拉和老虎队续约后,詹姆斯就曾发出过这样的羡慕嫉妒恨的感叹。要知道,在NBA打了12年球的詹皇,已经签订了四份合同,最高的一笔是2010年加盟热队时所签下的5年1.2亿美元合约,结果还只执行了4年。

  虽然MLB在美国国内的影响力不及NFL,全球扩张也比不上NBA那么成功,可职棒球员的工资总额却是最高的,原因就是没有工资帽和顶薪限制,合同长短和大小也没限定,球员身价完全服从市场行情。斯坦顿2500万美元的年薪已超过本赛季NBA年薪最高的科比,年轻人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不知道这一消息经官方宣布后,詹姆斯还会说点什么。

  13年3.25亿美元,算下来斯坦顿的年薪为2500万美元,日薪约为6.85万美元。也就是说,即使不比赛,即使在吃饭睡觉,斯坦顿每小时都有2853美元(约合17500元人民币)的收入。马林鱼队的老板杰弗里·洛里亚,是MBL有名的吝啬老板,为了省钱他会不顾球队前途把明星球员往外送。这一次,他为什么会在斯坦顿身上下重注呢?

  今年只有25岁的斯坦顿出生于洛杉矶一个普通家庭,父亲是爱尔兰裔美国人,母亲则是非裔美国人和波多黎各人的混血儿。因为父母是棒球迷,所以斯坦顿从小就跟着父母去洛杉矶看道奇队比赛。在加州当地圣菲尔南多谷的高中度过两年后,斯坦顿转到巴黎圣母院高中就读,年纪轻轻的他有着棒球、橄榄球和篮球三项运动的才能。

  2010年毕业时,斯坦顿面临职业选择,尽管南加州大学提供了橄榄球的奖学金,斯坦顿还是选择了棒球。在当年6月初的MLB选秀会中,马林鱼队在第二轮(整体76位)选走了斯坦顿。两个月后,斯坦顿和马林鱼队签约,正式成为一名职业棒球运动员。进入MLB后,斯坦顿上升速度惊人,拥有惊人力量的他在过去几年里总共打出154次本垒打(直接得分),今年他以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的37次本垒打拿下赛季“银棒奖(最佳攻击球员)”本垒打之王的头衔。只有25岁的他,已经两次参加MBL全明星赛,绝对是一只前途不可限量的潜力股。虽然斯坦顿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6年到期,但杰弗里可不想轻易让天才溜走,所以砸重金和斯坦顿续约了。

  为什么是他?“抠门老板”为潜力股下重注

  注:该收入仅为俱乐部或车队所支付的工资,不包括个人广告代言、比赛奖金等收入。梅威瑟(拳击)、伍兹高尔夫)、费德勒(网球)等人的年收入也相当高,但其收入主要来自比赛奖金、赞助和代言,他们自己是没工资领的,反而要给教练团队付工资。

  棒球 科尔肖(MLB道奇队) 3071万美元

  F1 阿隆索(法拉利)、莱科宁(法拉利)、维特尔(红牛) 2750万美元

  足球 梅西(西甲巴塞罗那队) 2500万美元

  篮球 科比(NBA湖人队) 2350万美元

  橄榄球 罗杰斯(NFL绿湾包装工队) 2200万美元

  冰球 谢·韦伯(NHL纳什维尔掠夺者队) 1400万美元

  2014年全球年薪最高的运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77235.shtml report 3050 斯坦顿吃饭睡觉每小时都能赚17500元人民币就连科比詹姆斯都弱爆了,你呢?当今世界体坛谁的工资最高?如果你还扳着手指头数C罗、梅西或者科比、詹姆斯的话,实在是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