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赞佩家军进入不败模式 亚洲杯不可被忽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就在昨晚的陕西省体育中心,坐拥主场之力的中国国家队以0比0战平了中北美洲劲旅洪都拉斯队,虽然国内媒体普遍担心国足明年世界杯预选赛的种子身份,但是在亚足联看来,佩家军的表现堪称精彩,因此亚足联官网特意撰文关注佩家军进入不败模式,并看好国足在明年亚洲杯死亡之组的出现前景。

  对于昨晚国足与洪都拉斯的平局,亚足联官网首先盛赞了国足再次保住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延续了自己的不败纪录,但亚足联官网同时也指出,这已经是佩兰上任后的第六场0比0平局了。纵使这六场0比0平局,在亚足联看来可以用锻炼队伍、磨合阵型来解释,但是国足攻击力还是有待提高。

  接下来,亚足联着重回顾了佩家军近期的表现,并盛赞了佩家军在科威特、泰国和巴拉圭队身上取得的胜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上周五1比1于新西兰的平局,亚足联官网也认为那场比赛同样可歌可泣,只可惜最后时刻出现了轻微的防守失误,使得对手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

  谈及本场热身赛的发现,亚足联官网认为通过一系列热身赛,佩兰已经逐渐找到了他心中最为理想的最佳11人。对于中国队明年在亚洲杯的首发阵容,亚足联官网认为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郑智虽然刚刚回归国足,但是实力和经验,以及近三场比赛场场最佳的表现,足以确保他成为国足当仁不让的头号队长。此外,亚足联官网还认为张琳芃和张呈栋也坐稳了佩家军的主力位置,因为两个人在过往的12个月中对佩家军的各项赛季几乎全勤,而他们配合的日益默契,也使得他们的主力位置更加牢固。

  在看到中国国家队下月将出战吉尔吉斯斯坦的赛程后,亚足联官网也乐观地预测到佩家军的不败纪录会保持到亚洲杯前。虽然目前距离明年1月10日与沙特的首场亚洲杯小组赛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谈及贵为本届亚洲杯死亡之组的B组,在朝鲜、澳大利亚和沙特的陪伴下,亚足联官网仍然认为佩家军是一支不容被忽视的球队,而中国队若能将热身的良好状态带到亚洲杯赛场,或许将成为死亡之组的最大变数。(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84931.shtml report 178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就在昨晚的陕西省体育中心,坐拥主场之力的中国国家队以0比0战平了中北美洲劲旅洪都拉斯队,虽然国内媒体普遍担心国足明年世界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