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22分李根三分准绝杀 北京险胜青岛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常规赛第8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以114-113险胜青岛队,迎来4连胜。其中李根送出三分准绝杀,马布里得到了22分,而哈达迪因为六犯下场。>>技术统计

  四节比分(北京队在前):23-28、30-27、31-28、30-30。青岛队:哈达迪28分15篮板,张骋宇15分,邓特蒙30分,海尔斯16分。北京队:马布里22分,莫里斯35分8篮板,李根28分。

  开场两队战成4-4平之后,青岛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随后马布里中投命中,北京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此后,马布里下场休息,而莫里斯换下张松涛。不过哈达迪的身高让北京队防守很吃力,本节哈达迪贡献了6分2助攻。随着哈达迪下场,北京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青岛队重新换上哈达迪,首节,青岛队以28-23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青岛队换上三外援,但哈达迪因为防守莫里斯被吹罚犯规对裁判不满而被判技术犯规,幸好莫里斯罚球不进,青岛队继续领先8分。尽管哈达迪身背三次犯规,但是李秋平继续将他放在场上。此后,马布里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半场贡献22分,再加上李根与翟晓川先后得分,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55。

  第三节,北京队凭借莫里斯和晓川的投篮命中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再次依靠哈达迪的内线优势夺回领先,而且本节邓特蒙贡献了9分,帮助青岛队领先8分。距离比赛还剩4分钟时,哈达迪因为与吉喆纠缠被吹罚双方犯规,哈达迪也因为5次犯规被换下场。随着李根三分命中,北京队第二次反超,三节战罢以84-83领先。

  第四节,张庆鹏命中一记三分,送出一次助攻,北京队领先5分。哈达迪重新登场,青岛打出5-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此后马布里上场,但吉喆6分下场。最后3分钟,李根跳投命中,朱彦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北京队领先了7分。随后邓特蒙与卢伟先后命中三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1分16秒,哈达迪下场,但青岛队将比分扳平,尽管张骋宇连得5分,帮助青岛队以113-11领先,但随后李根命中准绝杀三分,再加上青岛队最后一投失败,最终北京队以114-113险胜青岛,迎来4连胜。

  青岛队首发:哈达迪、陈开、张骋宇、邓特蒙、唐海

  北京队首发: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19/n406191446.shtml report 1837 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常规赛第8轮全面开战,其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以114-113险胜青岛队,迎来4连胜。其中李根送出三分准绝杀,马布里得到了22分,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