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张稀哲留洋归宿在恒大 留国安只能争第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国安中场张稀哲有望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如果他能成行,对于球员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但然后呢?从几位中超海归球员的经历来看,留洋归国以后,加盟恒大似乎才是升华职业生涯、走上人生巅峰的不二选择。

  近日疯传国安中场张稀哲有望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到现在还没有成为现实。这里面其实是有门道的。德国媒体不看好这桩转会,认为张稀哲实力配不上目前排名德甲第二的狼堡,就算转会成功,也只是狼堡背后的大众集团的意思,说白了就为了在中国多卖几辆车。

  据悉,大众汽车今年在中国的销售额远远低于他们的预期,而最近的故障问题更是让大众汽车口碑下滑。最近几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年均增长仅为几个百分点,最近的销售数字更是下降了0 .4个百分点。为了挽回销售的颓势,大众汽车决定让足球帮忙,扭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

  对球员来说,能出国闯一闯是好事,至少知道天高地厚。留在国安,毕竟只能永远争第一,走出去就有拿冠军的绝对希望,目前教科书式的路线为:转会国外俱乐部———转会广州恒大———夺得中超、足协杯,终极目标夺亚冠,成就这一代中国球员能达到的巅峰。

  让我们来看看成功案例,据说还有升华职业生涯的功效,包邮不用谢。

  ●不行再试款 代表人物:孙祥

  孙祥的路线比较曲折,先试训英超威根,回到上海申花,再租借到荷甲埃因霍温,又回到上海,又租借到奥地利维也纳,第三次回国终于正确地选择了广州恒大,夺亚冠。

  ●返老还童款 代表人物:郑智

  他在国内已经拿过中超冠军了,亚冠也一度打进八强,在查尔顿、凯尔特人等球队历练归来,本被认为只能养老,但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夺亚冠。张稀哲就算在国外拼到老,回到国安,顶多达到邵佳一的高度。

  ●曲线救国款 代表人物:冯潇霆

  冯潇霆留洋选择就近的韩国大邱俱乐部,得以和老东家大连实德有个和平分手的理由,回国加盟恒大,夺亚冠。

  ●一试人心款 代表人物:黄博文

  和冯潇霆一样,黄博文也是选择到韩国全北现代留洋,然后回国加盟恒大,夺亚冠。黄博文和张稀哲一样,也效力过北京国安。留洋镀金归来,本也想回国安,可待遇实在不咋滴,于是选择恒大,但不忘和老东家的球迷一再抱歉。可回到北京,就算只是想去道声谢谢,还是要被辱骂泼可乐。有些球迷说翻脸就翻脸,人心一试就知真假。(撰文:软惊天)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00888.shtml report 1721 国安中场张稀哲有望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如果他能成行,对于球员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但然后呢?从几位中超海归球员的经历来看,留洋归国以后,加盟恒大似乎才是升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