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不满英锦赛赛制改变 失望球员毫无发言权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四站ET4“鲁尔公开赛”将于11月21日在RWE体育馆进行。即将赴德国参加该项赛事的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三大赛之一英锦赛的赛制改变,他认为这项决定完全是由世界斯诺克和BBC单方面决定的,丝毫没有参考球员的意见。

  今年的英锦赛将紧随鲁尔公开赛后开打,在去年的比赛中罗伯逊以10比7击败塞尔比夺冠,而此前进行的半决赛堪称经典——宾汉姆在3比8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五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赢下比赛的罗伯逊有惊无险,而这一切在改为11局6胜制的半决赛中将不可能发生。

  罗伯逊同样对放弃全部首轮比赛的直播表示不满,这意味着卫冕冠军罗伯逊首轮对阵业余球员乔·奥康纳的比赛将不会被电视播出,BBC对赛事的转播将在周六(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

  “我不同意这样的改变,”罗伯逊说到,“我觉得英锦赛保有很高的价值,即使它在变成11局6胜(此前多年英锦赛首轮即采用17局9胜)的赛制之后。也许这种改变来自于两场半决赛分两天进行的话,有一位球员可能会占一些优势。”

  “这让人有些失望。我希望他们不会再改变决赛的赛制。顶尖选手想要打长局制的比赛,不希望打短局的比赛。我觉得去年半决赛中上演的戏剧性场面很好。我知道马克(塞尔比)以很大的优势赢下了他的半决赛,并且打出了一杆147;我和斯图尔特(宾汉姆)的半决赛同样精彩,从8比3一直打到8比8,现场的观众们都值回票价。”

  罗伯逊补充说,“你可以看到一场比赛是怎样展开的,前后两部分,看到一位球员状态极佳,也可以看到另一位球员如何应对。他们也可以把国际锦标赛改成这样,但17局9胜被保留了。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我没有听到巴里·赫恩或者世界斯诺克是怎样回应的,他们没有公开地解释。他们在没有真正与球员沟通的情况下做了这件事,这有些令人失望。”

  去年的几场首轮比赛(如马克·塞尔比和罗尼·奥沙利文)被延至周末进行以便BBC播出,而今年的比赛将不会这样做。罗伯逊对此评价说:“像这样的大型赛事的揭幕战,作为卫冕冠军你希望能够在电视直播中打球,这尤其令人失望。这是由世界斯诺克和BBC决定的,球员们在这些事上没有真正的发言权,我们只能顺水推舟。”(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08416.shtml report 1064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四站ET4“鲁尔公开赛”将于11月21日在RWE体育馆进行。即将赴德国参加该项赛事的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日前在接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