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首秀王治郅亮相成都 投篮球迷欢呼掌声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摄影李国东

  昨晚,CBA联赛第8轮,四川金强俱乐部野马汽车队在省体育馆迎战八一队,以 107:110遗憾败北。本场最大焦点在37岁的中国篮球功勋老将王治郅身上。此前7轮从未登场的他将新赛季的“首秀”留在了四川。他在第二节还剩5分24秒时登场,全场砍下了12分3篮板4助攻。对已经兼助理教练职务的他,这是非常漂亮的数据单了。

  大郅投篮 四川球迷响起掌声

  此役赛前,八一队七轮未品尝到一场胜利。王治郅的角色之一是教练+球员,但前7场他都没有进入大名单。不过,无论是王治郅本人还是主教练阿的江都不曾把话说死,表明大郅有可能在某些场次登场。会不会是在四川呢?大郅本人曾表示,成都是自己的福地之一,自己分别在2000年和2008年的全明星赛上获得MVP,而这两届比赛的举办地都是成都。而他前天训练后还逛了成都的宽窄巷子。

  果然,他出现在了这次比赛大名单之中。赛前他照例参加了热身训练,一亮相便抓住了四川球迷的眼球。大家开始相信,他登场的几率正在逐步增大。第一节,八一队落后10分;第二节依旧没有改观,主教练阿的江令旗一挥,王治郅出现在场边。他替换下了队友。全场欢呼,甚至有人起立鼓掌。

  王治郅登场的效果立竿见影,八一队内线有了屏障,也就有了与四川队周旋的资本。当他投进第一个标志性的“大郅式进球”后,主场球迷甚至给予了他掌声。“看看这阵势,像是他的主场哦”,记者席后有球迷窃窃私语。

  球卡起了 慈世平帮忙捅下来

  川军这边,慈世平下手“稳准狠”,带动了全队的士气。比赛中段还发生了小花絮,八一队投出的皮球卡在了篮筐和篮板中间,裁判“望球兴叹”,还是慈世平“出手帮忙”将球捅了下来。四川队以极大的耐心和努力追赶比分,但最后2分钟情况没有变得更好,以3分之差交出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陈晓东,两个膝盖均缠着绷带,但他越战越勇拿下25分,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主教练邱大宗认为:“输给没有外援的八一队确实不应该。需要检讨的地方明天通过看录像找出来,然后通过训练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14272.shtml report 956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摄影李国东昨晚,CBA联赛第8轮,四川金强俱乐部野马汽车队在省体育馆迎战八一队,以107:110遗憾败北。本场最大焦点在37岁的中国篮球功勋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