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鹏飞:球场漂亮有挑战性 有国外球手才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谢鹏飞比赛中
谢鹏飞比赛中

  (三亚,鹿回头)谢鹏飞是去年中高协的积分排名系统中前70位的选手,所以他是自动获得美巡中国系列赛参赛资格的职业球员。但是,直到本届海南公开赛,他才第一次出现在这项赛事的球员阵容中,在被问及为何缺席了前面10场比赛时,他说主要原因是上半年比较忙,然后出去打了一场亚巡。

  谢鹏飞在海南公开赛首轮的成绩是72杆。后9出发的他开局不利,在第10洞吞下“柏忌”,但他很快在12、13两洞稳住阵脚,以两个小鸟球取得了红字成绩。虽然在第15洞将刚刚到手的优势再度丢掉,但在16、17两洞又是漂亮的连续两个小鸟入账,使他可以高兴的带着-2的成绩转场。来到前9的谢鹏飞继续稳扎稳打,在前5洞均以标准杆收场,直到在第6洞,他又不幸掉入“柏忌”陷阱,而在结束洞第9洞,这个被所有球员认为是本座球场最难的长4杆洞面前,谢鹏飞也没能成为全身而退者——最终,他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了首日比赛。

  “这座球场很漂亮,但是也很有难度,比方9,10,11这三个洞,都十分具有挑战性。”在谈起鹿回头球场时,谢鹏飞做出了这样的评价:“我来到第9洞时还是-1的成绩,但那个洞确实太难了,结果推大了,变成了柏忌。”

  “你觉得这个赛事水平怎么样?”

  “不错,赛事安排得很周到,来比赛的球员水平也很高,这一站比赛结束后我会继续参加下一站在深圳聚豪会的比赛。这项赛事上有很多水平不错的国外球手,有他们在,我们的水平也可以不断提高,如果只是自己在打,感觉不到什么压力,那么进步也不会很明显。但是这些国外球员能激励我们国内的球手在竞技水平上更进步一点,所以明年我会把重点放在这项赛事上来。”

  “但是你今年前面缺阵了很多场比赛,这意味着你明年如果还想参加这项赛事,是需要打资格赛了。”媒体记者问。

  “是的,明年如果想打这个比赛,我是要打资格赛的,但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24479.shtml report 1232 谢鹏飞比赛中(三亚,鹿回头)谢鹏飞是去年中高协的积分排名系统中前70位的选手,所以他是自动获得美巡中国系列赛参赛资格的职业球员。但是,直到本届海南公开赛,他才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