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女子网球赛1月挥拍 科维托娃哈勒普将参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0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世界排名第三的哈勒普和第四的科维托娃已经确认参加将于明年1月3日揭幕的第三届深圳女子网球公开赛。

  深圳公开赛作为女子网球协会(WTA)的职业赛,总奖金为50万美元,冠军积分280分,奖金和积分对顶尖选手的吸引力有限。然而,从2011年该项赛事创办开始,每届比赛都能吸引来世界前十的球员。一方面是深圳拥有者北半球冬天难得的温和天气,是为其后澳网热身的理想之地;另一方面,在过去两届比赛中,深圳的设施和组织工作也颇受球员们称赞。

  “我对即将前往深圳感到十分兴奋,我一直都很喜欢在中国打球,在今年的中国赛季中我也取得很好的成绩,”科维托娃说。

  这位24岁的捷克选手2014赛季的表现可谓异常出彩,七月还夺得四大满贯赛的温网冠军。9月的武汉公开赛夺冠,10月的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

  23岁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在去年排名还在第47位,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她已经蹿升到世界第三位。

  “2014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个赛季,我对自己取得的一些成绩和打败那么多高手而感到骄傲,”哈勒普说,“我已经等不及2015赛季的到来,而且我相信深圳公开赛对我来说将是个很好的开始。”

  另外,前两届的冠军李娜将会作为嘉宾出现在本届赛事的决赛中,她将主持单打决赛选手抛硬币挑边的环节,并与球迷互动。

  据组委会介绍,深圳公开赛的票价将在50-500元之间,门票将于12月中旬开始发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25959.shtml report 772 新华社深圳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0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世界排名第三的哈勒普和第四的科维托娃已经确认参加将于明年1月3日揭幕的第三届深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