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神锋2014年报销 或赔500万召租将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巴神难堪重任下斯图已是红军唯一希望
巴神难堪重任下斯图已是红军唯一希望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1轮角逐,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被誉为红军救世主的斯图里奇第三度受伤,而且受伤情况非常糟糕,舰队街爆料,英格兰前锋将因伤提前告别2014年。

        “扫描显示斯图里奇遭遇了新的伤病大腿受伤,他将继续无缘为利物浦出场,俱乐部将会监测和评估他的恢复过程。”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如是说。斯图里奇上一次为利物浦出场还要追溯到8月31日,当时罗杰斯的球队在客场3-0轻取热刺。据统计,斯图里奇已经休战10周,期间缺席了14场比赛,由于他的受伤,利物浦各项赛事上战绩均非常糟糕,英超联赛提前无缘争冠,欧冠联赛面临出局。

        斯图里奇持续受伤,加之兰伯特、博里尼和巴洛特利等三名前锋均发挥不佳,利物浦打算在冬窗期间提前迎回在外租借的比利时天才奥里吉。今年夏天,利物浦出资1000万英镑从里尔签下奥里吉,但随即租回这支法甲球队,新赛季奥里吉各项赛事出场18次,攻入4球助攻2次。《镜报》披露,利物浦若提前迎回奥里吉,需要向里尔支付500万英镑的赔偿金。

  除了考虑提前迎回奥里吉外,利物浦还打算冬窗期间继续收购前锋,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准备签下吉尼亚克,主要竞争对手是英超豪门阿森纳。吉尼亚克现年28岁,法国国脚,2010年夏天加盟马赛,一直效力至今,期间代表马赛各项赛事出场161次,攻入64球助攻13次;本赛季,吉尼亚克发挥异常出色,法甲联赛出场13次,攻入10球助攻1次,帮助马赛在13轮过后力压巴黎圣日耳曼排名联赛第一,目前他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续约方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利物浦即将与本赛季任命为副队长的亨德森续约,目前他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到期,双方将签下一份新的五年期合同,这份合同保证他在利物浦效力2020年,周薪从现在的6.5万英镑升到8万英镑。亨德森于2011年夏天加盟安菲尔德,当时利物浦向桑德兰支付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发挥不佳,一度处于离队边缘,达格利什下课后,亨德森在罗杰斯的手下逐步找回自信,慢慢成为球队的主力,本赛季尽管球队不佳,但他在11轮联赛中贡献1球3助攻。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0/n406226611.shtml report 1902 巴神难堪重任下斯图已是红军唯一希望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1轮角逐,利物浦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挑战水晶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被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