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休整调理身体无大碍 抵重庆客场已参加训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19日深夜,四川男篮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束不到2个小时,微博认证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篮球专项记者”的“刘佳同学”在微博上爆料称,王治郅在赛后因为心脏不舒服去医院吸氧,此帖立刻引发球迷的强烈关注。不过,八一队昨天中午已顺利转场重庆,王治郅也随队抵达,并参加了下午的训练。

  求证

  大郅心脏不太舒服东道主火锅没请成

  虽然王治郅在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上场出赛,但他的个人状态并不太好,脚步沉重,甚至是华西都市报的摄影记者在拍摄的照片中想要找出一张他英姿勃发的照片都相当困难。而在比赛中,王治郅在上场一段时间后,感到身体不适主动要求下场,队医给他吃了一粒药丸,简单休息之后再度登场。

  赛后,央视专项记者刘佳发微博发表了自己对于这场比赛王治郅出场的看法,“这不仅对一个夏天都没怎么系统训练的大郅不好,也对八一队的未来毫无益处!和大郅通了电话,闻听他赛后觉得心脏不舒服去医院吸氧了。这是何苦呢?脸面利益真的比球员的健康和球队的未来更重要吗?”刘佳的微博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王治郅退役又成为了微博的热门话题。

  本报记者立刻联系了距离王治郅下榻的酒店最近,也是成都最好的华西医院急诊科询问,对方回应并没有接收到王治郅这样一名因心脏不舒服而来应诊的病人。随后,本报记者接连拨打了爆料人刘佳、王治郅以及八一队主帅阿的江的电话,但是他们都没有接听电话。随后,记者通过圈中知情人了解到,在比赛结束之后,东道主四川队原本想要请王治郅和八一队的队员们一起吃一顿火锅,但最终八一队拒绝了四川队的盛情邀请,原因就是听说王治郅心脏不太舒服,八一队的队医正在给他治疗。

  追踪

  八一队已经到重庆大郅随队参加训练

  据八一队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说有任何队员进了医院的消息。据悉,自从今年9月八一队参加西部行公益活动,去了西藏之后,王治郅的身体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心脏有时候的确有点不舒服,因此在前几轮八一队甚至没有把他排进出场名单。

  在成都,八一队实在是太想结束连败了,冒险派上了王治郅,也没想到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影响。幸亏,经过一夜的休整调理,王治郅并无大碍。

  昨天中午12点30分,八一队全队坐动车抵达了重庆,王治郅也随队一起前往重庆,他们抵达下榻的渝北酒店时,已经接近下午两点。经过简单休息,八一队从下午3点到4点30分进行了客队训练,王治郅也参加了,只不过没参与对抗训练,而是进行了简单的跑步和投篮练习。很显然,对于一名37岁的老将来说,保存体力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王治郅虽然看起来有些疲惫,不过,训练一板一眼还是非常到位,并不时与球队的工作人员交谈着什么。也许,今晚对阵重庆的比赛,王治郅为了球队的利益还会上场,但是对于一名老将来说,一场比赛的胜利真的比身体还重要么?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32993.shtml report 1272 11月19日深夜,四川男篮与八一队的比赛结束不到2个小时,微博认证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篮球专项记者”的“刘佳同学”在微博上爆料称,王治郅在赛后因为心脏不舒服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