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已为戴杯决赛做好准备 表态期待上场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费德勒希望能用首个戴维斯杯的冠军来为这个赛季圆满收官,他已经准备好了在周五迎来与法国队孟菲尔斯的大战。

  费德勒上周日在巴克莱年终总决赛中因背伤被迫退出了冠军争夺战,此后他就一直在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希望在戴维斯杯决赛前能够痊愈。他在周三晚上回到球场单独进行了30分钟的击球训练,并在周四上午和队友瓦林卡一起参加了一堂训练课。

  “很显然如果我踏上球场了那就证明我可以打球了,”费德勒告诉戴维斯杯官网。“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很高兴我明天能够如期参赛。我很期待与盖尔的比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喜欢与他比赛。”

  “上周我非常顺利,这周将是艰难的一周,但是我对目前的处境感到开心。”

  费德勒是上周六在与瓦林卡的半决赛第三盘抢七时背部受伤的,尽管他戏剧性的挽救了四个赛点击败了他的队友,但费德勒还是表示他和瓦林卡依然会像往常一样与瓦林卡紧密合作。

  “过去的几天对我来说确实比较艰难,因为我没能参加决赛,”费德勒说。“我这几天就在想"斯坦应该在5比3的时候结束那场比赛,那我就不会有背伤的问题,我们也不会出现现在的情况"。但是那确实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史诗般的比赛,当时的氛围非常好。”

  “现在我们来到了这里,一切都放松。我们在周日、周一以及每一天都有着很好的沟通,和我们团队的其他成员也是如此,我们的关系都很好。能一起聚在这里、一起渡过这些美好的时光非常好。”

  除了费德勒之外,瓦林卡的精神状态也很好,瑞士二号球星对费德勒的身体情况感到乐观,同时他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队友的玩笑。

  “我们会等着直到你们所有人都在费德勒之前站起身来,因为他连站起来都有困难,”瓦林卡笑着说道。

  “我对呆在这里直到明天,一步也不会动,”费德勒笑着补充道。

  瓦林卡将代表瑞士队在皮埃尔·莫鲁瓦体育场红土球场的首场比赛中对阵法国队的特松加,他上周在年终总决赛的出色表现无疑给他打了一剂强心剂。

  “对于我来说,毫无疑问上周非常重要。”瓦林卡说。“那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到了第二天还是沉浸在前一天晚上的感觉。我能打出那些确实非常不易,特别是在对阵罗杰的比赛中能获得四个赛点。想一下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会更加轻松,我将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21/6800809.shtml report 1172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ATP中文网消息,费德勒希望能用首个戴维斯杯的冠军来为这个赛季圆满收官,他已经准备好了在周五迎来与法国队孟菲尔斯的大战。费德勒上周日在巴克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费德勒已为戴杯决赛做好准备:期待上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